今天來介紹這部電影
因為實在太好看所以我決定重拾我的熱情介紹許多我看過的好電影!!

命運化妝師

命運化妝師.jpg  

 

電影介紹
敏秀(謝欣穎飾)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

直到敏秀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的大體。

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死亡這次以一個新的樣貌向敏秀襲來,挾帶著塵封以久的回憶以及關於陳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飾),他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

同時,刑警郭詠明(張睿家飾)認定陳庭的死因不單純,他要找到更多的證據,重啟這樁案件的調查。當詠明得知敏秀處理過陳庭的遺體,他說服敏秀與他一起調查城夫,詠明的出現讓敏秀與城夫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

隨著調查的進行加上對城夫的認識越深,敏秀回憶起更多關於陳庭的過去,陳庭的死糾結出一種怪異的三角關係,更映照出在每個人心中一抹難以面對的陰影。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心得

感動到一直哭

隨著片中陳庭(隋棠)流淚的時候 他不出聲 只是靜靜的哭

讓我想到當初的自己....整個就是把自己套進去
就是不吃飯不說話一直哭
睡覺前也在哭 醒來後也在哭

陳庭重度憂鬱找上聶城夫(吳中天) 城夫最後愛上陳庭
剛開始看這部片沒想到是講女女愛......
有驚嚇到我
就這個議題而言 拍得滿好的 雖然不贊成同性戀但是看這部片沒有任何不贊成的感覺
拍得很美

可能選角也選得很好吧
沒想到隋棠也會去演同性戀

是說..........
陳庭心中一直都只有敏秀
離開之後也無法忘記
相差九歲的愛戀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他停不下來
無法跟任何人訴說
只能一直哭
只能隱瞞過去

城夫愛上他之後就像劇中陳庭所講過的一句話
他們也努力過了

陳庭也努力過了

但是仍舊無法忘懷他心中的最愛

城夫對她的愛轉變為恨 再怎麼的努力幫助他 想讓她脫離痛苦 讓她重新開始
跟他結婚 生子

但最終仍舊敵不過陳庭心中的黑暗 恐懼 脆弱 痛苦
孩子死了只有一瞬間然後下一秒陳庭就掛了= =還真是帶過...看著陳庭死去的城夫
掉著眼淚 深愛她 也深深恨著她

也是啦

再愛上一個女的之後不知道那女的的過去還跟他結婚生了小孩然後那女的把小孩殺了男的才發現原來那女的是同性戀...也難怪他會由愛生恨 = =

好可憐
這邊我也一直哭

每次看電影都把腳色投射到自己身上
陳庭的深愛之心 痛苦之心
城夫的深愛之心 忌妒之心 仇恨之心

好吧裏面我最不喜歡的果然就是敏秀偏偏他就沒死
= =如果是我我不會選擇家人...我會選擇愛人


這是我看完電影的結論...這樣感覺有點不孝
但是= =我不想像電影裡一樣失戀痛苦到死

敏秀還不是最後都無法接受其他人

反正這就是齣悲劇= =


看完了就只有無奈
然後我一直哭一直哭

都快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