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音樂班的春天

(大陸翻譯 春天花盛开) 꽃피는 봄이 오면

音樂班的春天  

跟"放牛班的春天"不一樣

他是韓國片

但很好看  雖然有點悶 但是也有很可愛有趣的地方 看到我一直哭

音樂班的春天最讓我痛哭流涕 感人的片尾曲

崔岷植主演    片尾曲也是他吹奏的

 

 

內容敘述
有一個落魄的音樂家---李賢佑(崔岷植飾演)和老婆(妍喜)離婚,找不到工作
也無法養自己的母親
在他們搬家之後
他決定自己搬出去住
並決定照著前妻的建議去當老師
他離開漢城到了道啟中學
擔任管樂團的音樂老師
才知道
原來如果今年管樂團沒有在比賽中得名
將會被廢除
在他擔任道啟中學管樂團音樂老師的期間
他和班上的幾位同學
一位是在日 還有另一位叫什麼的我忘了...之間發生很多事
她們師生間的感情~挖 還真令我感動
感覺她好像最疼在日~
(超可愛的小男生,真希望他是我弟="=或我兒子或他長大之後是我男友...整個就很糟糕="=)
因為他對待他們的方式就像是朋友
而且很疼他們
常叫他們到家中吃飯(餐餐泡麵="=)不過還是很好的老師啦
然後他再那個地方認識了一家藥局的女藥師(名字我也忘了...=""=)
(那個女藥師的男友就是在日的哥哥)
然後女藥師常會陪賢佑聊天
因為賢佑天天吃泡麵的關係又天天抽菸所以腸胃不好
才常常去拿藥

有一天在日的阿嬤出車禍
住院後醫院不讓她出院因為沒有把錢繳清
所以賢幼就去夜總會裡面演奏
幫他們把錢繳清
在日很感謝他
但是後來在日的阿嬤過世了
在日非常難過 因為是阿嬤在照顧他
於是他到海邊拿著賢佑的喇叭(因為他自己的喇叭壞了,後來賢佑也幫他修好了)
遇到原本已經要與別人結婚的妍喜 妍喜看到在日在哭 就問他為什麼 在日沒有說
妍喜請他吹一首歌
在日吹了一首賢佑寫的歌
妍喜就哭了

在妍喜來海邊之前
妍喜開車載賢佑的朋友來看賢佑
只是他自己沒有去看(不想見面)
賢佑的朋友告訴賢佑
妍喜沒有要結婚了而要開一家音樂社


後來
他們參加管樂比賽
劇情並沒有說有沒有得名
只是大家演奏完之後也到海邊大合照
而賢佑也回到妍喜家前面
打電話說 音樂社缺不缺教喇叭的老師?他認識一個很好的老師喔~(老套...)

結束...

有點沒有交代後來學生怎麼了
也沒交代為什麼參加完就離開了
不過...
他與學生之間所發生的事..讓我覺得這部片值得看!!!
主要圍繞的事情不外乎是愛情 友情 親情 還有現實世界...

 

很感人

 

-----------------------------------------

這邊我當初再寫的時候是13年

過了七年再聽

還是一樣感動

只是連個預告都找不到了

畢竟是很久以前的電影

這樣的浪漫

現在好少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