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業界工作
心中真的很興奮很期待

雖然我只是個側拍
看到化妝師
看到花世紀
看到攝影師與攝影助理
看到經紀人

我覺得 我想要學習很多很多

想好好跟他們學習

第一次看到專業攝影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阿


拍攝一整天
拍了五套

三個地方

攝影師真的好厲害

讓我真的好想買單眼
好想要努力認真的走這條路

結合了音樂和設計


希望他們唱片大賣



我想要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哪天 帶朋友去唱片行對他說

這是我做的
哈哈哈



ya!!!繼續努力!


明天要表演好緊張

希望一切順利
忙死了


love you

謝謝你支持我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會很乖


因為有你在 我才可以慢慢去達成夢想


以後我會賺大錢~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