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四畢業前這麼熱血的修這麼多課!
然後又這麼熱血的一直練BASS
搞的作業做不完但是又很拼的一直要做!
然而不管再累再多事情都一定要約會!
雖然覺得要把自己累死了!
但是!!
現在很幸福!
在最後的這一段時間
很努力的過生活!

不管是我最重要的愛情(生命力泉源)
人生必需的課業!
還是我夢想的音樂!!

我都在百分百的努力!


BASS LINE一直在耳邊
好像生命最後的燃燒一樣

奮鬥在這幾個月!

深怕畢專做不完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我常常不知不覺事情就過了= =怪異

支持我的動力就是你!

YA! ROCK!!!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