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時候
為了讓自己過想要的生活

為了錢

所以得把夢想擺在腦後

每聽一次音樂
聽一首歌曲
聽bass
聽鼓
聽吉他
聽鋼琴聲
聽弦樂聲

就會一直讓我想到當初的夢

我總是勇敢去做夢而不敢去實踐
總認為有錢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所以現在需要的就是好好畢業然後找份工作

又想讓自己變得完美又想要旅遊讓人生精彩

那當初的音樂夢呢


一生好短暫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甚麼時後才可以全部都做到


真的能有達到夢想的一天嗎?

到時候我還有熱誠嗎

跟大一比起來我的熱誠真的一直被磨掉了


現在只能擺在腦後


假裝沒聽到自己的心跳再告訴自己

那些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