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看見遠處那塊岩石了嗎
在潮汐中沉默地屹立著
像一個誓言 永不哭泣
那就是我 是的那就是我
可現在當
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我再也不像它那樣堅定
即使一滴悄然飄落的小雨
也會讓我不住地流下眼淚

我如此愛你
這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如此愛你
因此我站在這裡

親愛的
你看見岸邊那只鴿子了嗎
在大風中孤獨地凝望著

像一座雕像 永不破碎
那就像我 是的那就像我
可現在當
你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再也不像它那樣堅強
即使一顆悄然劃過的流星
也會使我莫名的開始哭泣

我如此愛你
這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如此愛你
因此我站在這裡

我如此愛你
這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如此愛你
因此我站在這裡

--------------------------------------------

好想也能寫出這樣的歌

好浪漫好經典

聽著聽著真的好想哭喔

好感人

他的歌真的都好好聽

喔喔天阿.....

 

 

我如此愛你

感動已哭五顆星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