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是極保濕Hydra-Intense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DSC02719.jpg    

一直覺得毛孔粗大然後又膚質不夠好 所以平時一定要更努力保濕才可以變成無暇肌(雖說那距離我還很遙遠我好難過...)
每週至少一次面膜~如果心情不好再加一次,加班熬夜皮膚暗沉再多一次,約會前一定要再敷一次
這樣算下來喔一周最多我可以到五次阿.......
照這樣看其實面膜用量滿大的= =
平常挑面膜都一定要看很多文章很多體驗文
當然超多體驗文我不太相信因為他們本身皮膚就很好....
而且有些寫的還不一定是真的
所以目前還是只能亂槍打鳥去用用看啊!!!(哭)

好的就來介紹產品吧~

DSC02721.jpg DSC02722.jpg  

產品特色~

600x230.jpg

--極致潤澤一次到位
補水、鎖水雙效機制,給肌膚全方位的保濕防禦機能,使肌膚水嫩彈力
結合歐洲X-50雙囊球水合載體成份,以先進智慧型滲透技術,將高效極致的
精華成份直導肌膚底層並長效釋放,使肌膚迅速重返年輕,再現無瑕青春肌膚。

 

--SPA臉部療程保養的專業確效訴求
• 日本進口NEO-C
輕絲布膜完美柔觸感、黃金定位剪裁、細緻服貼、完整包覆

 

• D-plus 超低分子玻尿酸
高效天然保濕因子,具深層長效的補水、鎖水雙效保濕

 

• 歐洲先進X-50水合載體
智慧型雙囊球載體技術、將確效精華液直送肌膚底層

 

• 山茶花高效活性精萃
有效恢復肌膚潤澤平衡的珍貴植物精萃

 

馬上使用!

DSC02915.jpg  

超多汁~看到就好開心~
而且很神奇的是 整片拿出來的時候 真的都在面膜上
並沒有在留包裝內耶~所以真的是全部精華液都鎖住了!威~
膚上去後

DSC02945.JPG  

他的材質我很喜歡~不像有些摸起來粗糙粗糙的不是很好的棉
貼上去服貼度五顆星~
不過因為我的臉比較小(ㄎ 自己說)
但我覺得這樣很剛好 他的裁切是不錯的
不像有些面膜真的切得很奇怪= =
膚了十五分鐘拿下來

DSC02971.JPG  

保濕五顆星~
雖然不至於很扯的毛孔不見啦~也沒有保濕到像是打完一些微整形
但真的覺得皮膚很舒服 真的有再喝水~~哈
膚完之後上網過了兩三個小時去睡覺 隔天早上出油沒有很嚴重~
有些面膜敷完隔天早上出油很嚴重我不太知道為啥就覺得很煩
但這沒很嚴重所以又加了幾分~
隔天上妝問男朋友怎樣~他就說好像有妝感不錯~開心~~
敷了面膜就是要聽這句話阿~~

上網查的時候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威
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Fashion Guide【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原本還想說 真的有這麼好用嘛?真的是用了才知道
好用~

 

DSC03156.JPG

文末-01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