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來個大變髮 為今年畫下句點

這次變髮的店家是BonBon Hair

走進中山站號出口出來左後方的巷子

很好找 

 

 

 

LOGO是一隻美麗的蝴蝶

 

 

每一隻毛毛蟲,都有權力變成美麗的蝴蝶

Bon Bon Hair的品牌精神

我覺得很少遇到這樣的髮藝店

把髮藝店當做品牌在經營

 

 

價目表也設計得滿漂亮的

 

 

整間店滿明亮的~

  

 

看得出店長真的很用心阿~~~

  

 

還有一整櫃的髮品

 

 

自己也覺得走進來就很舒適~

最方便的是我座位旁邊就是沙發桌子

 

可以讓朋友盡情等待

 

這是茶

 

 

染燙前一天設計師都會建議先不要洗頭

讓頭髮有些油脂可以去保護髮絲

因此....

 

我怎麼敢這樣走在路上啊!!!!!

(所以我都帶著毛帽哈哈哈  連到店家拿下來的時候我都好害羞...)

 

話不多說先去洗頭

洗頭地方的位子不多只有三個...  因為這邊都是以預約客為主

 

 

洗完之後馬上開始先燙髮前的護髮

是結構式護髮  

但我沒有搞仔細反正有好多劑

 

 

 

之後有機會會再介紹

應該會回去再護髮  因為覺得髮質真的護的不賴~~照片可以看文末~

 

護髮到第三劑後

洗掉就開始剪髮了 

主要是剪掉髮尾分岔部分

 

 

在弄的時候

這間店很特別的是我事先有查到居然可以跟隔壁的餐廳點餐!! 

隔壁餐廳較做疊疊

看他的餐點都還滿平價的

我點的是"穿越時空的粉彩精靈疊疊樂"&清甜覆盆子茶

  

 

接著繼續護髮然後修剪劉海

 

 

然後就可以上捲了~~~~

  

 

這時候已經六點多...

開始燙~~

 

 

大概四十分鐘左右

拿掉捲子時....

我覺得我好像蕭邦啊!!!!!!!!!

 

雖然我很喜歡蕭邦 但我也沒有想要跟他髮型一模模一樣樣阿

 

繼續拿掉捲子 (持續偷笑中照理說要笑不出來  但是因為相信設計師的技術  所以真的就是一直很想笑....)

 

 

因為我沒有想要這麼捲所以再用離子夾夾直

 

 

瞬間  又變得很像巴哈啊!!!!!!!!!!!!!!!!!!!

 

 

到了這個時候想說起碼比蕭邦髮型好一點所以我放心了許多...

(!!這樣不對吧!!!)

 

以上都是自言自語...

回到重點

 

燙完了上第四劑是用來固定的

 

固定等大概十幾二十分鐘然後就去洗掉

  

 

吹頭

 

 

鏘鏘鏘鏘~~~~~

完成了~~

 

 

 

此時已20:45

 

話說我這顆頭弄了快六個半小時...

我兩點半到的  弄到晚上快九點才離開   才去吃晚餐 

因為我的髮質太軟   上次燙髮的結果是有燙跟沒燙一樣

有跟設計師提到   他擔心沒有弄仔細會造成一樣的結果 

所以這次才花比較多時間

但我還滿滿意的

 

 

希望過幾天會是我更想要的髮型

希望就算不是  大家也說

年輕兩歲了耶~~

好像大學生喔~

好可愛喔~~~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哈哈

 

 

感謝EIKO~~~首次燙捲 成功~~~

 

 

-Bon Bon Hair-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31

週二 ~ 週五:11:00 ~ 19:30

週六 ~ 週日:10:30 ~ 18:30

(02)2521-8357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

 

這次拍照我好腫

大家傷眼了sorry...

 

 

 

這是過了兩星期的照片

32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