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工作關係就知道有這東西

原本以前一直很想整形來著 後來又很怕整了之後看著鏡子不認識自己 因此覺得現在的微整反而很棒~

看到朋友去弄了些有的沒的覺得 歐買尬你怎麼都不會老 膚質比我好  我好想要變那樣喔

美麗是要有代價的  但在把肝燃燒熬夜的過程要膚質好超難der

除非我不熬夜...但   impossible.....  就算累到爆也要看一下running man...

只好存錢微整了 不然還能怎辦 哭哭

說著說著就來到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好爛的接話方式 但我沒梗了

 

 

環境乾淨整潔~

 

 

那天人滿多的

大家應該都下班後手刀衝過來做微整這樣 因為隔天就可以直接上班

然後被說:哇!你怎麼一個晚上就瘦了~~~XD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就在拍拍照 

欣賞欣賞診所風景 冷靜一下緊張的感受...(因為之前去別間做過淨膚雷射我痛死...)

 

 

 

 

目前除了運動瘦身之外  臉部我覺得最困擾我的就是雙下巴

我的下巴不是普通的下巴

(希望講完這些以後不會有人看到我只會仔細看我的下巴 那我會哭...)

 

 

我的下巴有凹槽...問過醫生

那是骨頭本身就這樣長 所以肌肉也當然包圍囉

不是很多人的尖下巴 如果我想變成尖下巴  好像就要用墊下巴的方式...

但我不願意動刀阿好可怕  依舊一個答----微整

而且我的下顎線條不明顯....看了一下網頁介紹居然是老化危機明顯的部位...god der...  

我不希望我的雙下巴連到脖子阿..(大哭)

 

 

但至少我還有蘋果肌

只要他還沒下垂成嘴邊肉  就代表我還年輕 

但我還是不能這樣揮霍下去...你看看那深似海的黑眼圈.....

 

 

反正下巴問題似乎有點無法一次解決

這次只能拉提我的雙頰 除非多做幾次 不然雙下巴不會消失  

 

開始前先洗卸

 

 

 

眼睛我沒卸  其他都卸光了

然後先用甘油塗全臉  當作介質(應該吧 我有點忘記了)

 

 

解釋一下電波馬甲(參閱amagic官網)

雅美姬引進最新Reaction™ 全方位醫美雕塑回春系統,又稱4D名模電波馬甲美體儀。

採用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利用電波加熱深層組織,

使預熱治療部位達到39~42度,再用三種不同的電波頻率:

2.45MHz針對淺層皮膚脂肪、1.7MHz針對中層皮膚脂肪、0.8MHz針對深層皮膚脂肪,

搭配真空按摩作用深處部位,幫助深層組織升溫,增加組織氧氣及養分擴散,提高局部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細胞體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後達到體型雕塑、緊實效果,更可改善水腫與橘皮組織。

其中真空吸力,可幫助排水,改善水腫與橘皮組織;

 

淺、中層電波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光滑肌膚之效;

深層電波則可強化代謝與循環減少脂肪細胞體積

 

 

 

 

 

 

開始打!!! 

我先打了右邊

 

 

 

其實滿明顯的 有拉提到(有看到那細微的弧度嗎)

但會腫起來 看每個人體質不同 隨時間消腫

我的話......我體質不好  晚上打  我隔天還沒消  但聽說有些人幾個小時就沒消得乾乾淨淨

拍完這著表情 下一秒馬上變臉

 

 

 原以為會有要塗麻藥 結果沒有  診所的護士掛保證說不會痛 就算很怕痛的人 可能也沒這麼痛

於是  他們遇到對手了

 

 

我就是那個很怕痛  還痛得要命的人   臉部表情非常猙獰

 

 

形容一下感覺的話.......左右兩邊各10分鐘  我就像是被賞了20分鐘巴掌的感覺

完完全全的 扎扎實實的打了下去的那種... 

像是訂書針一樣的打巴掌  打下去瞬間手就離開臉部 然後有溫溫熱熱的感受  非常俐落!

然後我做的時候講給朋友聽我的感受 醫生護士都在偷笑

(其實已經放聲大笑了......又是一個諧星的概念)

 

打完10分鐘後我的右半邊臉  就是紅腫

 

 

診所有提供大熊抱枕 讓我們放鬆  但....我覺得是讓我發洩  痛到爆啊!!!!!!!!!!!!!!!!

 

 

我很勉強的忍住我的臉 放上專業醫師照  但看得出來 我的手很緊繃...

 

 

熊熊的屁屁很可愛所以想放~

 

 

以後我做任何一個都要堅持下去  堅持塗麻藥  不然會一直很想罵髒話...完全崩潰

 

P.S 我的痛覺忍受度非常非常的低  因此   可能很多人不會痛 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會崩潰的 

基本上  還是要做了才知道......我完全無法保證"你們"不會痛或是會很痛...

 

都打完之後來敷面膜舒緩冷靜一下肌膚還可以順便敷嘴巴

 

 

 

趁這時候休息一下  不然好累......

 

 

但疼痛的代價就是換來"小臉"

臉還有點腫 但 比較接近下巴的地方 有塑型的感覺了  

因為只打了一次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酷了  診所說時限大概一個月

所以一個月打一次 就可以一直小臉~~(但我沒錢)

看照片怎麼有一種滄桑感....好像經歷過痛苦的事情(像是被打巴掌20分鐘之類的)

 

 

 

 

這是過一個星期後的照片

 

 

 

此次經驗分享完畢 

其實我還會想再去做  因為有效  但我一定會堅持要敷麻藥...減低疼痛

價格方面我只能努力賺錢了(攤手)

 

如果有想體驗的朋友們  可以去雅美姬唷~~~~

http://www.amagic.com.tw/index.php

有很多據點 可以挑離家近的

醫生護士人都不賴(我是在忠孝雅美姬做的) 不會騙你也不假掰

想笑你都會直接笑出來~~~~~很真誠!!!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