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給我家一郎二郎還有飛飛開始吃這個

     skaga精純寵物專用魚油250ml    

  

滿巧的是

原本是因為感覺一郎毛色好像變暗(這樣想的瞬間就被瞪這樣...)

 

 

 

所以給他吃 其他乾脆一起吃

 

但後來呢

二郎結紮 飛飛也跟著結紮(感情好所以乾脆一起結紮這樣)

 

 

就很剛好的像是給他們當保健食品一樣吃了

 

一直都知道魚油對寵物不錯

但是有查到過一些市面上其實是劣質魚油

所以一直不敢買

 

因為工作關係接觸了比較懂的朋友

所以才放心的給他們使用這個產品

 

這個產品是由北歐第一大漁業水產公司SKAGEN 生產製造

 

 

 

 

 

SKAGEN公司位於丹麥最北角的海港邊

從出船捕漁-->加工-->生產-->銷售

不只是世界領先魚粉和魚油的生產大廠也獲得廣泛的高品質.食品衛生標準認證公司.

 

skaga omega 3 精純寵物專用魚油是由100%的魚(野生魚)在丹麥水域,一路攀升到大西洋北部漁場進行。

在低溫乾淨的環境下生產出高品質衛生的產品

且產品內保留高含量的Omega 3

不含任何重金屬 毒素和雜質

 

貓狗跟我們一樣, 需要Omega3 & 6 的平衡 , Omega3的與Omega6攝取的比例 , 應盡量接近 1 : 1 ,

由於飼料或零食中通常皆攝取豐富的Omega6來源 , 為了接近Omega6與Omega3 , 1 : 1 或至少 5 : 1 的比例 ,

通常都會需要讓毛寶貝額外再補充Omega3.

 

Omega3含豐富EPA、DHA的Omega3必需脂肪酸 ,

有讓毛小孩傷口癒合的積極作用 、增加新陳代謝心臟、瘙癢和皮膚乾燥 、血液循環、腎臟 、關節、增強免疫系統、神經 、心血管 、腦部和視網膜得到充分發育維護.

 

寵物魚油omega3品質的關鍵在於保有新鮮的魚香 , 精純萃取無汙染的純度魚油產品為第一優先 , 不添加適口性的香料

 

組成:

游離脂肪酸    1-3%

碘化價    140-190

不皂化殘渣    1-3%

水及雜質        <1%

成分 -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 3脂肪酸     20%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    10%

EPA(二十碳五烯酸) 10%

水最大。        0.1%

skaga Omega 3 包含一種抗氧化劑(維他命 E),無添加任何的抗生素或化學添加劑

 

他有兩種噴頭  一個是噴灑式的 一個是擠壓的

DSC02735  

 

我後來用噴灑式的(雖然他不適用噴的=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 所以造成他一樣跟擠出來沒兩樣)

給家裡寵物的量 要依照網頁上的說明   根據毛寶貝的體重給適當的量     不要太多喔

DSC02736  

 

一郎天生免疫系統不好很容易有口角炎

所以也一直都有在吃寵物保健食品 

(完全跟我一個樣   天生免疫力差所以得一直吃補品這樣= =....)

 

我家小王子一郎吃了三個月毛色好像的確亮了一點

 

 

飛飛跟二郎吃我是覺得他們在結紮後恢復滿快的~

但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結紮的時候我也會給他們吃其他保健食品啦

  

 

 

然後呢

我家飛飛是雪納瑞

養雪納瑞的應該都知道他們的皮膚要一直謹慎照顧

超麻煩

 

前陣子我家飛飛開始有掉皮屑問題

我弟說季節交替的時候會這樣

然後焦慮的話狗會狂抓癢也可能造成皮屑變多

又或是太乾燥

 IMAG1226  

 

很多很多原因

剛好魚油也可以幫助改善狗狗的皮膚問題

 

我覺得  不要去強調他的功效

可以當作我們平時就再吃維他命c那樣的 給我們的毛寶貝吃

這樣對他們身體也是好的~~~

 

 

看到他們網站上也有介紹

•狗為何吃魚油

skaga omega 3具有ω-3(EPA + DHA)的含量高,以覆蓋狗的需要不飽和脂肪酸 以進行維護關節,循環,免疫系統,代謝和食慾。做好對幹性皮膚的健康,毛色光亮。

•貓咪為何吃魚油

貓咪吃魚油,因為魚油中有Omega3,這是一種對貓咪非常重要,但無法在體內合成的必要成分

 

突然覺得   家裡有養貓咪跟狗狗的最好都吃一下= =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