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愛開始的地方電影主題曲

可惜愛

  

作詞:林孝謙    作曲:黃建為

 

從你走後 時間它離開了我
給我孤獨 美其名叫做自由
慢慢變成一頭思念的野獸
它啃食著我 也豢養著我
如果時間 可以這樣倒著走
你會不會 比較容易找到我
給我一把鑰匙 釋放那寂寞
然後手牽手 不回頭
可惜愛 只是我單方感受
難成氣候
愛 怎麼在你心逗留
成為永久
想你的理由 相遇的路口
即將癒合的傷口
這些都是我 最卑微的快樂
我說

 

可惜愛 只是我單方感受
難成氣候
愛 怎麼在你心逗留
成為永久
愛 只是我單方感受
怎麼訴說
愛 怎麼讓你也停泊
成為你我
夏日的午後 冬季的街頭
可能重逢的場所
這些都是我 最懷念的時刻

Love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