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年前跟好姊妹參加試駕體驗租車去從台中開feista去九族

這次是租focus

 

 

這次租之前我超想買這台的(以後有錢的話)

但車還是要開開看才知道

 

放幾張照片長這樣

    

 

早上八點半租車 24小時後歸還

從台北一路開去台中麗寶玩

然後再去逢甲   在開回台北

全程都是我開~~~~~~~~yaya

第一次開這麼長

以前都是兩個小時內的車程

這次兩個多小時呢~~~~~~

 

前陣子也是租車跟朋友去宜蘭玩

所以現在很相信自己的技術哈

朋友都放心這樣

 

但我現在覺得 果然是車的問題

我跟focus不太合

 

心得

很不習慣採油門上不去 要先放掉在立馬踩才上去

每台車都這樣?

還是這是他定速的問題?

但上去之後就算順了

 

也不習慣他換檔的地方  就只是不習慣他的面板而已

 

 

 

不是說不好 只是不習慣

 

前座後座也滿寬敞的

 

 

座椅不能調高低讓人有點頭痛

我朋友一六多坐上去就快頂到

這樣叫一八多的怎辦?

 

大燈是這邊用轉的 我也很不習慣

  

 

喜歡的地方是他的音響真的超好的

不愧是sony 

以後車子絕對要音響好

我的耳朵真的滿享受的ˊˋ

 

放上合照~

DSC00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