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吃甜點  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吃甜的    相較甜的我比較喜歡鹹的  因為我很怕膩

但   我要推薦給大家這間很好吃的手作甜點   他雖然甜 但完全不會膩

Pontus-限量手作甜點

 

 

我這次吃了兩種口味的甜點

一個是澳洲經典卡夫

 

 

我其實喜歡吃蛋糕都不是吃太甜的

或是太重的  因為怕會膩

 

像以前喜歡吃起司蛋糕

但不知道為啥後來就容易膩

所以我後來喜歡吃藍莓大理石那種

酸酸甜甜的~~~

 

 

這真的對我而言很重要阿!!!

我原本還以為這個澳洲經典卡夫會膩

結果不會!!!!!!

 

 

 

裡面我只知道有檸檬+起司+濃濃鮮奶油~

真的甜而不膩  口感很清爽

是很好的下午茶~

這時候就是需要配紅茶

瞬間覺得幸福

 

然後是這個比利時布朗

 

 

他的身體內部長這樣

 

這個布朗尼

因為看起來很紮實  很濃密

我以為會有點黏稠會很膩

因為以前吃過一些布朗尼都滿濃密的

 

結果居然

清爽啊!!!!!!!!!!!!!!!!!!!!!!

吃下去不會有任何黏在嘴巴上的口感

 

嚇到了

 

而且他的榛果超大顆

沒在客氣的

  

 

就像我已前說的我不太會形容吃的

等級分成

超難吃      很難吃  難吃  還可以吃  好吃      很好吃       超好吃

 

這個等級在   好吃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god....)

 

剛好有分給朋友一起吃  朋友也說超好吃~~~

怎麼連我也很開心哈哈哈

明明就不是我做的.....

 

然後就讓我忘記我要減肥這件事情 GOD....

 

真心推薦

1.喜歡吃好吃的手作蛋糕的你們

2.怕吃蛋糕太黏膩  而不喜歡吃蛋糕  偶而又想嘗嘗看得你們(我就是這類)

3.覺得生火想吃吃看得你們

 

相信我吃了不會後悔的

快買一個吧

我媽都已經說要下訂了

還說要帶去給我90歲的外婆吃

ㄆ超誇張  但的確很好吃

 

 

他們的粉絲專業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ontus-%E9%99%90%E9%87%8F%E6%89%8B%E4%BD%9C%E7%94%9C%E9%BB%9E/446671368835571

 

詳細的訂購方式在粉專裡面有

 

 

真的是吃下去  每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沒在騙人 我發誓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