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最近使用了這個產品

L`EGERE蘭吉兒蝸牛Bomb水霜

  

瞬間就變成了我的新歡

為何呢

很簡單

因為好用阿~~~

 

  

產品內含81% 蝸牛黏液萃取液

無須害怕他只是萃取不用擔心你把黏液塗臉上(因為我曾經這樣誤以為過)

神奇的是他還有山羊奶!!!???現在的成分怎麼越來越讓我覺得神奇

積雪草聽起來也好威超級威的感覺

   

 

我不太懂成分

但起碼用起來是不錯的我就安心了 (也代表這些我都不會過敏~~~)

 

使用前

 

 

使用後

 

 

 

根本瞬間吸收

超級好推

很保濕!!

我把它放在最後一個步驟鎖水

可以替換掉乳液或是乳霜凝霜產品

味道有點像男生的香水味

淡淡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我喜歡哈哈哈

 

給你感覺只有保養時才會出現的男友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說我白癡...

但味道真的很好聞

 

不愧是我愛的蘭吉兒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蘭吉兒的東西

請看

我買過他的第一代第二代cc霜第三代的氣墊粉餅

目前是我一直長期使用的氣墊粉餅唷~~~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