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我跟我媽準備回桃園阿嬤家

因為東西有點多

所以後來決定租車

明明我開車技術就很好 但我媽不放心

硬是要我在桃園高鐵租車 在開回阿嬤家

阿嬤家離高鐵 車程大約20分鐘 大概是我媽可以接受的範圍(暈)

 

以前我租過車都是在台北租車 有去過和運 也去過格上

所以這次去中租

總是要都run過一遍~

 

 

這次的中租桃園高鐵站新設的點

 

一出高鐵站 往6~8號出口這邊

遠遠就看到斜前方的中租租車點

  

 

 

目前因為剛開這個站點

有這幾個優惠方案

 

9/15之前租車

不分平假日 不分車款 都66折!!!

超級划算 接近半價!!

 

 

另一個是慶祝這次中租在五個高鐵站駐站

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左營

所以憑高鐵車票票根 平日租車 折300!

  

 

 

 

給大家看這邊的車型總表

 

 

 

 

有照片跟資料給你挑

 

 

這次租的是focus 

 

因為上次跟和運租車租focus的經驗不佳

他沒有教我如何將椅子調低我就這樣

頭都快頂到車頂的狀態下 開了整天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知道怎麼把椅子調低!!(笑)

 

跟服務人員登記

 

 

迅速的就把東西準備好

甚至連導航都幫我設定好呢~

 

真貼心!

而且這次開的是新車!!!!!!

只開了176公里!!!

是我喜歡的白色

但 我急著跟我媽回阿嬤家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可惜

 

 

通常回阿嬤家有幾種方式

我家五個人

1.坐計程車----總有一個要另外用其他交通工具回去  總共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 計程車只有五個座位 幾乎都叫認識的司機所以不會有更大的車

價格一千多  來回就三千左右  沒車好可憐

 

2.從我們家出發去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中壢火車站 差不多一小時

再轉客運做到阿嬤家 花接近一小時 通常回阿嬤家要兩個多小時到三小時

雖然最便宜 但最花時間

 

這次嘗試 我跟我媽就做高鐵從台北到桃園 只要20分鐘

然後在開車回阿嬤家 20分鐘 總共40分鐘(如果開車不迷路靠導航的話)

比起以前的回鄉方式 方便很多 也節省時間 也可以一家五口一次回去

就不用分開 然後提很重的東西了

每次回去不多 回來都一堆  因為我們有愛我們超疼我們的阿嬤ˊˋ

 

回到阿嬤家之後

也有車可以用

如果想要出去 不用靠親戚載

不用靠親戚接

像這次我跟我媽回去

我妹隔天才回阿嬤家 我們就還可以開去接他

有車真方便  搞得我媽很想買車(因為我開車技術不錯)

 

其實高鐵站有租車點真的很不錯

真的滿推薦這種方法的~~

像我十一月要去墾丁 就不用從台北開車到遠的要命墾丁

就可以跟朋友做高鐵到左營站

然後在高鐵站租車去墾丁~~~

方便又不會太累~~

 

而且如果想要租車 然後像我一樣 忙到沒時間打電話(等到可以打電話的時候他們都下班了)

還可以去他們fb直接租車喔!!!

https://m.facebook.com/chaileaseautorental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他官網看一下

http://www.chailease.com.tw/ugC_Prd06-01.asp?hidLeftMenu=3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