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柯智棠《你不真的想流浪》專輯中

0020187808_bc_01  


 

詞:柯智棠   曲:陳建騏

 

有時讓自己人生脫韁

有時把別人的心累垮

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瘋狂

有時跨越界線的玩耍

有時忘了想著該回家

這些都是 無傷大雅的瘋狂

  

我就是喜歡看著那樣 無傷大雅的瘋狂

我就是放心不下那樣 無所畏懼的狂妄

我就是無法拋下那樣 讓人狂喜的悲傷

我就是傻啊 傻的無傷大雅

 

有時汲汲營營說著傻話

有時戰戰兢兢避著他

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瘋狂

 

我就是喜歡看著那樣 無傷大雅的瘋狂

我就是放心不下那樣 無所畏懼的狂妄

我就是無法拋下那樣 讓人狂喜的悲傷

我就是傻啊 傻的理直氣壯

 

覺得很美的一首歌

真的好喜歡建騏老師寫的曲

好美好美喔ˊˋ

 

 

延伸閱讀:

 

【超讚專輯推薦】柯智棠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9/2更新) 

 

【超感人音樂推薦】金士頓2013年度廣告-記憶月台主題曲by柯智棠-It Was May(9/2更新)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台北場 in Legacy mini amba  

 

【音樂推薦】摩根基金 廣告主題曲-My home is in you 主唱 柯智棠 

 

【好歌推薦】星光劇院The Starlight Theater 主題曲 : 柯智棠 - Norton Song(08/09更新)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首場--犀利未來趴 in 華山離線咖啡(巡迴表演時間更新) 

 

【演唱會】感人必聽年度好聲音-柯智棠首場小型演唱會-女巫店(內含表演影片)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