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花種是玫瑰

timthumb.jpg 

我覺得玫瑰是全世界最浪漫的花

情人節就是要送玫瑰~ (暗示自己超喜歡收到花)

 

平常家裡會燒香氛蠟燭->玫瑰味

朋友送的口紅->玫瑰味

身體乳液->玫瑰味

廁所香芬劑->玫瑰味

護手霜->玫瑰味

前陣子我很愛的音樂劇 美女與野獸 我還買了這個XDDDD

DSC02170.JPG 

 

不要看我家這麼多玫瑰味

實際上它的味道不會很重有些淡 有些剛好(不要把我家想得很噁心)

我的筆記本是玫瑰

手機套是玫瑰

Anyway

 

這次要介紹的保養品---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ff.jpg  

DSC02171.JPG 

DSC02166.JPG

DSC02167.JPG

 

對 沒錯 又是我的新歡

我就是一堆新歡

 

之前有聽朋友介紹過 我媽也說他朋友帶一堆

他去土耳其玩的時候阿他自己沒有帶

因為他對保養沒興趣 所以看到玫瑰他也冷靜 他只是拍了一堆照回來

她不在乎她的膚質 因為他膚質本來就不錯….

不像我一樣膚質難搞 混合性敏感膚質

但因為我原本打算總有一天去土耳其一定要在當地體驗 然後購買 所以遲遲沒有買

為啥要跑到土耳其

因為這個品牌古爾莎Gulsha

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在土耳其西南部,被稱作「玫瑰之城

print_artworkai-01-28jun.jpg 

 

這裡的氣候替世界上最優質的玫瑰--大馬士革玫瑰 提供良好條件

卓越的有機植物活性成分讓大馬士革玫瑰成為自然護膚殿堂級聖品。

大馬士革玫瑰需在土耳其南部伊斯帕塔地區的特殊氣候下生長,並且只在五至六月綻放。

 

產量很有限(那片土地就那樣 你也不可能多種    一年就只有一次機會 )

因此每年五六月從清晨五點開始

工人們就要在花瓣水分飽和度達到最高的時候才把玫瑰摘下

並在最短時間內送到花田附近的蒸餾場以確保在六小時之內蒸餾成玫瑰水

i201508AM110003790_143947109316104.jpg 

 

挖靠你看

這一瓶要這麼搞剛

i201508AM110003790_143947109332450.jpg 

每瓶含有1000朵大馬士革玫瑰 ; 99.9%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原液

每一瓶200ml 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需要2公斤大馬士革玫瑰,約1000朵新鮮大馬士革玫瑰通過奧圖蒸餾而得。

 

古爾莎以繁複多次的蒸餾技術獨步全球,當中又以大馬士革玫瑰所蒸餾之產品最為聞名及珍貴

平均一桶5000公斤的蒸餾桶要放進500公斤的新鮮大馬士革玫瑰 加上5噸的水

通過1.5小時蒸餾時間才得到50公斤玫瑰水

所以你看看用完一瓶 就代表我耗掉20公斤的玫瑰…..

非常非常的頂級 非常非常的珍貴的喚膚保濕保養聖品

正因為這樣玫瑰水被稱為「液體黃金

要好好使用阿……

 

***家族使用的蒸餾法 是這三百年來最傳統 最純正的蒸餾法-奧圖古法蒸餾   源自14世紀呢!

瓶身有照片

DSC02173.JPG 

 

 

來說說這個品牌

創始人就叫古爾莎

DSC02164.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

是一位像女巫的人 右手拿著玫瑰 另一隻手是他們的創始時間

告訴你他們歷史悠久

彷彿在跳舞一般

我超喜歡這類的~~~~(女巫啦 魔法啦 精靈啦 神祕學啦  喔好想去土耳其喔!!!!!)

 

ANYWAY

整個家族就是做這個玫瑰事業

他們的姓氏 就是他們的品牌 所以為了不污辱他們的姓氏

他們真的是整個生命都奉獻在這片生產玫瑰的土地了(這樣才有好的品質的玫瑰水)

 

他們不是一般不良企業 為了一時利益 傷害土地 破壞生態環境

更因為要永續經營 因此他說

「在每次收成間隙,我們會讓土地休耕,並進行深度分析,了解土地狀況。我們目標是培育出最富含活性有機成分的花卉,確保玫瑰水未來永續的品質。」

「我們目標是培育出全世界最高品質的大馬士革玫瑰,並確保玫瑰水未來永續的品質。

事實上只有極少數人能體驗純正大馬士革玫瑰水……因為整個伊斯帕爾塔山谷的玫瑰產量極為有限」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對於品質品牌的堅持幾代下來 不曾改變

我曾經用過很劣質的玫瑰成分產品

為何說劣質

因為參雜了雜七雜八 還導致我過敏

 

但這瓶真的很天然!!!

和很多玫瑰花水不一樣

他不是玫瑰等植物萃取而成,而是天然大馬士革玫瑰通過手工蒸餾的方式得到

 

使用方法有這幾種時間的話 你想用就用隨便你

基本上我是早晚使用

 

Gü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的4種使用方法

無論清晨、夜晚、任何時候,都可使用。

 

1.直接輕拍於臉上

取數滴直接輕拍於臉部,對於敏感性皮膚能起消炎降敏,鎮定皮膚。

看的出來我很明顯有痘痘吧!!!

DSC03186.JPG 

我比較容易長生理痘

有在看我寫文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平常產品幾乎都是以保濕為主

除了BODY SHOP 的抗痘調理棒之外(急救用) 我不多抗痘產品

但最近生理痘特多我有點崩潰 差點買一整套的抗痘產品

但又覺得好像有點太OVER 

你也知道看到痘痘一多就會有點失心瘋覺得 怎麼可以這樣長!!!就想買很多!!

但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想說 死馬當活馬醫

雖然玫瑰水以保濕為主

但既然也有消炎功效的話 乾脆也拿來用

我就有特地膚在長痘痘的地方

有傷口也沒關係照敷

我敷了大概三天吧

有效!

P.S緊急無效喔

 

2.化妝棉敷

將玫瑰水倒於化妝棉上,然後敷上臉上,10至20分鐘後取下。敷在眼上更能替疲倦雙眼即時充電,退走黑眼圈。

但因為我敷眼睛就會直接睡覺 我不會拍照…….看不到是怎麼拍啊! 所以就這樣囉!!!

我把它貼在黑眼圈的位置

希望有效 但因為黑眼圈很深跟體質也有關係所以不好消除

基本上是處於放棄狀態

就當作舒緩眼部壓力囉~~~

DSC02176.JPG 

 

3.面部噴霧

你可以將玫瑰水裝進自己購買的噴霧瓶  他也有出噴霧瓶啦

像平常上班的時候 因為在冷氣房 臉很容易乾燥 就可以噴一噴

或是我有時候睡前很懶 就用噴的哈

又或是出門的時候 可以當作定妝使用(你也知道 太乾妝會裂掉!

算是滿好用的唷~~~

(個人覺得 比某有名的X漾還好用那個X漾感覺只是一般的水…..感受不到保濕功效在辦公室使用的時候很明顯我有時候下班之前要化妝赴約 就噴這個 以前噴X漾根本噴心安的= = 浪費錢!)

 

4.香薰療法

直接滴在香薰機~  但我沒有香薰機 就沒放了

 

好的ANYWAY

總結

保濕

雖然香 但是清香不會不舒服

很清爽

很舒服

用完覺得有幸福感

減輕壓力

抗痘有效!!

美白效果等待中

 

謝謝大家看這麼多~~~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買來用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去這邊購買    土耳其流浪趣

現在還有這些組合

200ml玫瑰水----->http://goo.gl/IZ5xwz
200ml+50ml限量組----->http://goo.gl/psZrz5

 

希望跟我一樣愛玫瑰的你們 也可以用的跟我一樣爽哈哈哈哈哈

真的幸福感倍增啊~~~~~~~~~~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