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化妝的時候

我在保養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妝前乳

這步驟真的超重要

好的妝前乳會讓你的臉部肌膚在上妝後 維持更持久的保濕狀態與抗油

比較不容易脫妝

 

本次要推薦的是

我在拜託了女神裡面有被燒到過的產品~

韓國品牌SELF BEAUTY的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

1425807-2.jpg

 

它總共有三款  (官網的標題跟內文品茗不同  我猜產品名稱似乎可能是入台後的調整~純屬猜測 ) 

但我要分享的是啞光款~~

image

 

**這邊必須提到重要的一點

平常我會對酒精過敏

但本產品裡面雖然含有酒精  但可能在成份中的比例很低

以至於我居然沒有過敏

我自己有先在手上測試過  才上臉使用

DSC06817-2.jpg

 

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們務必先測試

 

成分內含野薔薇果/繡線菊提取物和蘋果多酚等控油配方

能夠抑制油脂分泌過多 也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質地是液態

滴管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1443988-2.jpg

 

延展性也很不錯 很好抹開~

(我直接使用全臉 但有加強在平常油脂容易過多的T字部位)

DSC06818-2.jpg

 

使用後臉部肌膚變的很細緻!!!

味道的部分

香味我超喜歡!!!!!!!!!

 

上妝後 我覺得摸起來也很細緻!!!

雖然我是使用粉底液

但使用過後

肌膚摸起來會很像上”粉底”霧感的感覺

整個嫩嫩的~

喜歡~~

DSC06819-2.jpg

 

但我必須再次強調 他的味道我好愛

是一種會上癮的味道

(到底要講幾次)

 

在化妝後我覺得妝感有更服貼~

卸妝時也不會因此難洗謝

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看看唷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42775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