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這種調理粉的產品我沒用過

算是第一次分享~~~

這次使用的是韓國ALIVE:LAB 積雪草肌膚調理粉

保養_200327_0034.jpg保養_200327_0033.jpg

 

產品中含有積雪草

可以改善紅腫 鎮靜肌膚

調理粉可以再長痘痘的時候/肌膚膚況不穩定的時候都可使用

(而且不限臉部 背部長痘痘也可用 但我本人是覺得 你如果自己一個人住 是用不了的 要另一個人幫忙….)

 

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用

大家可以看這影片

 

●洗臉後,化妝水、乳液、乳霜、洗面乳或面膜混合使用

●全臉膚況不好時 : 和水混合後 當作面膜敷在臉上

●有些痘痘時:可以搭配化妝水/乳液 加一點點粉末使用

 

想要集中修復時,可以撒入面膜中搭配面膜濕敷。

但因為最近膚況不太穩定

DSC06909.JPG

 

所以我是和水混合後 敷在臉上

使用的時候強烈建議 水跟粉的比例上

水不要太多

DSC06899.jpg

 

(我不小心加太多 )

而且他這種白色粉末會弄得到處都是

在抹的時候滿手都白色的

DSC06906.JPG

 

敷在臉上 很快

真的不是我要說

很快就乾了

 

DSC06898.JPG

 

而且他乾了的時候 就像是水分被吸乾那樣

稍微臉部動一下 

她就會粉末掉下來

 

記得要鋪好 不然會掉一堆粉

(由於掉得很緊急  所以我立刻衝廁所洗掉 就沒有拍照了)

 

但洗掉的時候沒有非常好洗

我第一次用水洗淨

第二次用洗面乳在洗一次

才洗乾淨

因為有點太乾所以如果你這樣使用之後 要敷面膜!

 

我這樣用過之後覺得

不要等到整體肌膚不好的時候當作救急使用

而是在平常有些小狀況

像是有痘痘的狀況的時候

就小範圍的搭配使用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會是最好的效果

 

覺得在有痘痘的時候使用還不錯

你也可以把這冰在冰箱

使用的時候 就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敏感肌膚可使用~

我用沒有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60202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