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浪漫的音樂

這兩首歌是Cody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第一首是Cody Fry 2020的單曲 photograph

Photograph-SingleArtworkJPEG.jpeg

 

這首歌浪漫到

彷彿徜徉在宇宙之中

滿天星空

呼吸停止

一切也都靜止般

凝結在那一刻

 

當你見到所愛之人

只因為你愛他

當你凝視他的時候

就彷彿時間靜止

 

想用相機記錄那一刻的永恆

 

或許在那一刻

我耳邊響起的 會是這首歌

只有我與你 在這個世界

那個最幸福的時刻

拍張照 然後永遠生活在裡面吧

 

 

歌詞+不專業翻譯

It's the evening light

那是傍晚的光線

Shining through the curtains

透過窗簾閃閃發亮

Time before the night

在夜晚來臨之前

And everything is golden

一切都如金一般

 

You're sitting on the chair

你坐在椅子上

Wrapped inside a bedsheet

裹在床單內

Playing with your hair

玩著頭髮

Watching people on the high street

看著大街上的人們

 

If I wished myself a superpower

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

I would make this moment last for hours

我希望能讓這一刻持續著

If I had my way

如果我有方法

Time would just stand still

時間只靜止不動

Wait for me until

等我一下

I find some magic film

直到我找到一些魔法

To take a photograph

拍張照

And live inside

然後住在裡面

 

Sun is going down

太陽下沉中

Your skin is like a painting

你的肌膚如畫

Light is perfect now

光線多麼完美

I can feel it changing

我能感受到那變化

Kids are probably soon

或許很快會有孩子

Don't get me wrong, I'm ready

別誤會 我已做好準備

I know what to do

我知道怎麼做

When we're no longer two

當我們不再是兩人

When us means more than me and you, oh

當我們的意義 已超過

 

If I wished myself a superpower

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

I would make this moment last for hours

我希望能讓這一刻持續著

If I had my way

如果我有方法

Time would just stand still

時間只靜止不動

Wait for me until

等我一下

I find some magic film

直到我找到一些魔法

To take a photograph

拍張照

And live inside

然後住在裡面

 

I need some way to prove that this was real

我需要證據來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A memory is not enough

而回憶並不夠

I'm scared that I'll forget the way it feels

我怕我會遺忘那種感受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感到年輕與相愛的感受

 

Let me stay right here

讓我在這待著

Just a moment longer

只要一會兒就好

The picture is so clear

這畫面多麼清晰

Please let this last forever

希望讓這一切持續到永遠

 

真的是很浪漫很浪漫的一首歌~~~~~

 

 

還想推薦另一首歌

是他的I hear a Symphony

收錄在2017的專輯Flying

CODY FRY GO.jpg

 

 

從一開始的清唱

接著簡單旋律 最後如同歌詞那般   成為一首交響曲

編曲上一層一層的堆疊

尤其中間間奏的地方

超美~

讓我一直想到lala land

好萊塢浪漫電影的感覺~

Mv翻著樂譜

也可以看出整首歌如何堆疊~

從簡單的旋律

因為愛情  而變成一首交響曲

 

目前他有一個現場表演 是他的交響樂團圓夢計畫 

Cody Fry's Symphony Sessions

提供這兩首的youtube

真的是必看

歌詞+不專業翻譯

I used to hear a simple song

我曾聽過一首簡單的歌

That was until you came along

直到你走了過來

Now in its place is something new

現在被替換成了新的東西

I hear it when I look at you

當我注視你時我總聽到

 

With simple songs, I wanted more

伴隨著簡單的歌 我想要更多

Perfection is so quick to bore

完美無瑕

You are my beautiful, by far

目前為止

Our flaws are who we really are

我們的缺點是真正的我們是誰

 

I used to hear a simple song

我曾聽過一首簡單的歌

That was until you came along

直到你走了過來

You took my broken melody

你帶走我破碎的旋律

And now, I hear a symphony

而現在 我聽到一首交響曲

 

And now, I hear

而現在 我聽到

A symphony

一首交響曲

 

-------------------------

Cody Fry是來自美國音樂重鎮Nashville的男歌手

201808-CF-fullres-130.jpg

參加過2015American Idol

他的作品編曲之成熟度與其樂器的運用

真的是好萊塢配樂等級

演奏能力更是沒話說

現在還是做著許多幕後工作 也擔任製作人

與許多線上藝人都有合作

我真的超喜歡他~~~

他音樂都太美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