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ee 樹上的父親

八歲摩根娜戴維斯以及夏綠蒂甘絲柏 主演的溫馨小品

the tree樹上的父親  

電影大綱:
《樹上的父親》是一部關於愛與堅強信念的感人親情故事,全片在澳洲壯闊優美的大自然中取景。內容敘述唐恩(夏綠蒂甘絲柏 飾)的丈夫驟逝,她與四個小孩試著在悲傷中重拾原本平靜的生活。唐恩八歲的小女兒席夢(摩根娜戴維斯 飾),某天告訴母親一個秘密,她認為摯愛的父親並沒有離去,他的靈魂就住在院子裡的那棵樹裡,每天透過樹與她對話,並且繼續守護著家人。 然而隨者唐恩邂逅了開朗的男子喬治(馬頓索卡斯 飾),這段緊密的母女關係開始變調,席夢搬進了樹屋不願離開,而彷彿有靈性般的大樹開始侵蝕房屋的採光與地基,唐恩終於面臨了是否砍掉大樹的家庭危機抉擇…。

 

父親這個議題 真的頗適合我去看的
我心中或許那麼一絲絲的希望我能像席夢一樣

她失去父親 而那地位不容任何人介入 失去了父親 仍然深愛著父親
席夢每次跟大榕樹對話的時候
都很難過
他認為 父親還存在著

超想聽到大樹跟她說了甚麼
席夢長的好可愛喔

在喪失父親之後屬於自己的家庭 屬於自己的樹 屬於自己的母親 彷彿都要被奪走 一切都將改變

每次看到他媽老公才死幾個月就找到男人 我就跟席夢一樣他媽的不爽
席夢也真可愛
已經到了會對大人比中指的地步哈哈哈

看到他對他媽的那男人比中指我真爽
雖然她才八歲= =
但是她這角色比她媽好多了
她媽根本是爛人!
死了老公不管小孩
這我能接受
但是死了老公不管小孩之後還接受其他男人

去死啦!
但是又不能死因為有四個孩子= =

好吧我有點激動了

至少最後我原諒他因為他後來離開那男的 而且也保護那棵樹
保護她死去的老公

應該說
最後還是堅持著 守護他的最愛

算他有良心

反正就是溫馨小品

有一點感動 哭了大概兩分鐘

三顆星!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