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之詩.jpg  

以幸福為主題的電影

從小就希望得到幸福的女生 ---幸江(中谷美紀飾)

卻處處不幸

從以前被欺負排擠
後來得到真誠的永遠的與熊本之間的友誼

從小被媽媽拋棄 爸爸又為了女人搶銀行
獨自到東京發展最後卻成為妓女
搞到最後精神並自刎
被阿勳(阿部寬飾)救起來

好不容易找到愛她的人

但是同居後卻變了樣

從以前愛她的癡漢變成只會翻桌的莽夫

想當還為了她
為了脫離黑道結果手指頭被砍掉

現在卻天天翻桌

不過從小地方看的出來 他還是愛幸江的

他真的很不善於表達

很木訥的ㄧ個人

不過最後終於在 幸江懷孕後
事情有了轉折

懷孕後 幸江讓阿勳知道
阿勳卻沒有任何反應
幸江很絕望乾脆想分手(雖說已經叫對方老公實際上根本沒有入籍)

ㄚ勳也沒說話就這樣出去打麻將打小鋼珠= =

結果幸江再送外賣的途中為了閃躲好幾個白目小孩騎腳踏車結果從橋上摔下去
看似!!差點流產

但是好像沒有


看似!!差點掛掉


也沒有= =

事情的轉折就是

阿勳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幸江然後趕到醫院 幸江醒了之後 阿勳說
ㄧ起去海邊吧 我們三個人

 

喔喔 真是感動


追求幸福 是一輩子的事

儘管幸江以前在怎麼不幸
相信最後也會獲得幸福

他ㄧ直問自己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幸福呢?

熊本最後也有跟幸江見面
多年不見的好友

真的是想當初ˊˋ


他們的友誼真的也很令人感動

尤其是片尾曲一出來

都哭了!!!
不聽可惜!!

真的很好聽ˊˋ

也很感人

 

海原之月

作詞、作曲、歌:安藤裕子

好像變暗似地 在我的背上
想抱你在懷裡 你哭泣著
像引導一樣地 強烈地握住你的手
在黃昏中閃耀著亮光的柏油

猶豫地和你親吻
是我無法拒絕哦
低著頭 我不想離開
那樣的誓言
回憶像夢一樣地
兩人的顏色 又加強了
握住的手再也不想放開啊
這是我的請求

想要抱緊你
還有 和你親吻著
謝謝你 雙手揮動著
雖然我不能動
可是 我的眼前 只有你
你一直凝視著我

猶豫地和你親吻
請不要放開這雙手
永遠不會結束的
那樣的誓言
回憶像夢一樣地
兩人現在正凝視著彼此
握住的手再也不想放開啊
這是我的請求

想要抱緊你
還有 和你親吻著
謝謝你 雙手揮動著
雖然我不能動
可是 我的眼前 只有你
你凝視著我

想要抱緊你
還有 和你親吻著
謝謝你 雙手揮動著
雖然我不能動
可是 我的眼前 只有你
你一直凝視著我

因為你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