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現在終於有時間打網誌了~~~

開始記錄那天~
快樂的慶生一日遊~

中午我們出發前往溪頭妖怪村
原本一路順暢
後來到了最後面在妖怪村前面山路開始塞車
塞超久
可是還是比別人預期的快
聽說有人塞了兩小時

後來朋友也說那邊聽說人超多車超多
果然要早點出發比較好
我們從霧峰出發
到那邊停好車大概兩小時
(包含塞車)

所以如果再提早可能沒這麼塞

而且到了傍晚  車也變很少


建議可以兩種方式去玩妖怪村~

1.傍晚出發前往妖怪村  住在妖怪村主題飯店然後隔天逛逛早上的妖怪村

隔天一早之後可以去溪頭森林遊樂園區登山~

2.一早出發去妖怪村  晚上住在主題飯店

會更悠閒 不會一直想著要趕時間

 

-----------------------------


我們一下車就開始狂拍照~

實在是等不及了~因為塞在車裡面一直看著美景卻都不能好好拍:(

從停車場(溪頭森林遊樂園區正前方)一下來
就看到了這個!!
日本天狗!!!!天阿好日系喔!!!!!!!!!!長鼻子讓我想到騙人布~其實騙人布靈感是從天狗來的吧哈哈哈~~

雖然人很多
但是我內心充滿感動
好像真的到了日本
雖然我們不能出國
但是好有fu
整個超浪漫的!!!!!!!!!!!整天都沉浸在浪漫情懷中~~~

然後飄著綿綿細雨
像在拍電影一樣

據說咬人麵包很有名 可是要拿號碼牌才買的到  ~太搶手所以我們也沒有打算要買畢竟也搶不到  早就被搶光了~下次要早!


這是當初保護松林勝一的忠犬  園區內有兩個這個  因為有兩隻忠犬

這個是類似祈願籤那種
可以在背面寫上願望  掛在園區內可以掛的地方
當天買別有意義~


妖怪村燈籠~顏色好美麗!


鳥居   日本有名的!!好想去日本看真正的  還有在海裡面的   但是先看這過乾癮!


我們去買了 山大王


這隻叫做包子簡

我覺得很好吃的山豬肉包子~38塊一個然後還買了鳳梨汁~


我好像農產品showgirl......

每個地方都很有日本風味~


有很多可愛的郵政信箱~可以去妖怪雜鋪買明信片



然後時間到了還有樂團表演雖然只有兩個人~
然後有人扮的妖怪供人拍照

那個獨眼人讓我想到鬼太郎他爸


可愛的angry bird
老公送我的~~~說是因為我長得很像= =...
導致所有小朋友看到我都一直指著我叫我angry bird= =
尷尬.........
手上吃著好吃的枝仔冰~~花生口味~~


老公去買了哈密瓜+竹炭口味的冰淇淋
也太酷!


後來還買了燒肉粽~還算ok~~



下次還要再去吃吃別的~~例如這個!


頗酷的~


然後我們去居酒屋裡面點了飲料等著天黑~拍不同感覺的妖怪村
真的是天越黑  越浪漫~~~











 

開心的一天~~好滿足~~下次還要再去!!


但我本人真的想要旅遊更優閒一點

下次一定要去訂他們的主題飯店

就不用晚上還要開車跑遠住了~

 

更多溪頭妖怪村的資訊可以前往這邊觀看~   妖怪村主題飯店(明山森林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