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我的女神

   

 

因為喜歡看RUNNINGMAN

萬綠叢中一點紅能力不輸給男生的智孝

我真的超愛!!!

自然不做作   應該是全韓國女演員中敢這樣不化妝睡覺也可以上節目的

超欣賞

 

我算是今年才迷上他

所以就很想買他再RM裡面戴的帽子

 

 

 

GOD我真的超愛智孝的阿!!!!!怎麼可以這麼帥!!!!

  

 

去年與NBA聯名推出的鴨舌帽CHO.2

 

 

是智孝親自設計的!!

 

 

CHO.2

 

不僅代表超前的也有著初始的之意

傳達智孝自己抱著初心全力以赴的座右銘

 

這跟我常對自己說的話也一樣

對任何事情全力以赴勿忘初衷

 

 

話說他真的是帽子女神

 

 

他再RM戴過無數的帽子導致我都好想要………

我以後也想要有個櫃子專門放帽子

 

但可惜他是去年代言NBA

所以今年代言人換了都斷貨了已哭!!!!!!!!!!!!!!!!!

 

不過!!!

我終於在代購網找到了

不知道我再講啥的可以去看這邊

【推薦】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UFO MULTIBOX遮瑕BB美妝外星盒 &代購平台-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 

 

這個平台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

是一個集合一堆代購賣家的平台  像是奇摩購物中心全球代購版

 

 

然後咧我就一直關注一個賣家

 

這個~

 

因為可以收藏商品

 

還可以即時連線

 

所以都知道賣家何時可以在當地買到甚麼~~~

(上次產品也是跟他買的哈就知道我多喜歡他代購的東西)所以當看到他也代購智孝代言的帽子我就立馬收藏商品了!!

 

二話不說買下直接結帳

(而且現在在網站上已經買不到了  可能要等一陣子看商家有沒有再開代購)

 

實品照(太多照片可以選 因為很愛這頂帽子 所以出去都會一直戴)

   

很多貓毛請不要介意.....

 

   

 

IMG20150802155613  IMG20150802155658  IMG20150802182620-2  IMG20150802183014  

 

這篇文章的目的根本只是讓大家愛上智孝然後跟我一樣變成帽子愛好者哈哈哈~(還有po自己的的新手機拍的照片 超級騙人)

Over

 

對了

這是代購網的網址~https://www.worldibuy.com/

大家繼續追蹤我喜歡的賣家可能也會買的到!(已經讓朋友升火哈哈)

 

又再想到

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文 請見諒

我只是想分享而已~~沒那麼專業 請見諒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