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柯智棠《你不真的想流浪》專輯中

0020187808_bc_01  


官方英文歌詞與不負責中文翻譯請見諒

 

詞 /    曲:柯智棠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come to my 為什麼不要呢? 為甚麼你不來我的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come to my house 為甚麼你不來我家呢?

The one I built you for your love  這個我為你的愛所建築的家

Out of tons of candies and pops  充滿著糖果和棒棒糖

With frost spread all over top  上頭灑滿了糖霜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come sit in 為什麼不要呢? 為甚麼你不來坐呢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come sit in my yard 為甚麼你不來我的花園坐呢?

There's a pond full of hot choc 這有著充滿熱巧克力的池塘

Marshmallows growing on the ground  草地上長滿了棉花糖

And grape trees make to the best wine in town 葡萄樹為酒莊製作了最好的酒

 

Why......why ......why ......why ......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Why won't you, why won't you come join my 為什麼不要呢? 為甚麼你不加入呢

Why won't you, why won't you come join my little fun 為甚麼你不加入一起玩樂呢?

No evil witcher here who 'll eat you up 不會有邪惡的巫師將你吃掉

It's just my hoping with big heart 這只是我很大的心願

I'll be your muffin man with any flavor that you want  我會成為你的嗎啡 用你想要的任何味道 

 

Why......why ......why ......why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為甚麼呢? 

 

Why don't you come to me  為什麼你不靠近我呢

Why won't you come to me 為什麼你不想靠近我呢

Want you come to me now 我想要你現在就接近我

 

Why don't you come to me  為什麼你不靠近我呢

Why won't you come to me 為什麼你不想靠近我呢

Want you, want you 我想要你  想要你 

Want you come to me now  想要你現在就接近我

Now ......now......now......  現在......現在......現在...... 

 

Why don't you  為甚麼不要呢?

Why don't you come to me  為什麼你不靠近我呢

Why don't you 為甚麼不要呢?

Why don't you come to me now  為甚麼你現在 不靠近我呢

 

-------------------------------------------------------------------------------

這首歌歌詞我一直覺得很耐人尋味

就像柯智棠所說 看聽的人 覺得如何

你可以把它想得很甜蜜   你也可以把它想的很邪惡

但基本上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並存的

 

愛情就像是糖果屋一樣會讓人上癮

久了是否就像嗎啡一樣?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誰的嗎啡阿哈哈哈

這種旋律配上這種歌詞 其實我覺得更加邪惡又甜蜜呢(笑)

根本告白歌曲

以後誰要告白   就把這首歌給對方聽

對方應該就懂意思了

前提是

 

他要聽得懂英文

 

 

 

延伸閱讀:

【超讚專輯推薦】柯智棠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9/2更新)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台北場 in Legacy mini amba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首場--犀利未來趴 in 華山離線咖啡(巡迴表演時間更新) 

【好歌推薦】星光劇院The Starlight Theater 主題曲 : 柯智棠 - Norton Song(08/09更新) 

【演唱會】年度好聲音-柯智棠 it is may 巡迴演出最終場in Legacy mini amba(內含表演影片) 

【演唱會】感人必聽年度好聲音-柯智棠首場小型演唱會-女巫店(內含表演影片) 

【音樂推薦】摩根基金 廣告主題曲-My home is in you 主唱 柯智棠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