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這兩款商品

台灣品牌娜泰麗娃-nataliva的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凍原初雪系列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不是我要說

這兩款面膜的名字真的

非常  非常  的長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聽說

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大略了解一下

 

實在是很想提一下關於這兩片面膜的設計

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

DSC04796.JPG

 

凍原初雪系列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DSC04794.JPG

 

我覺得這間公司應該多花一點預算……

這面膜的設計    恩......

 

以下是產品成分

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

DSC04797.JPG

凍原初雪系列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DSC04795.JPG

 

還記得我以前

跟大家說我很喜歡玫瑰嗎

這次的千湖玫瑰系列保濕面膜就有含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

還有德國洋甘菊花水可以抗氧化

是說很多保養品裡面都有添加洋甘菊~

這也是我的愛

 

另一款面膜我也頗喜歡的

絕對不是因為他加了"珍貴的大西洋鱈魚子精華

也絕對不是因為他還加了我喜歡的蜂王漿

更不是因為他也不加酒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反話

 

喜歡蜂王漿是因為我自己就愛買含有蜂王漿的面膜

他可以減少皮脂分泌

對於混合基來說我就是針對這樣膚了之後 再針對太乾的地方多抹點保濕即可

不然油脂分泌過多真的很困擾

 

先跟大家抱歉 本人最近膚況不好  讓各位傷眼睛了

但最近壓力有點大  再加上大姨媽來

臉上就開始長痘痘了

我也想變好阿…….已哭

 

好的廢話不多說我來心得分享

先給大家看面膜的使用前後

千湖玫瑰系列玻尿酸保濕面膜使用前

DSC04802.JPG

 

使用中

DSC04805.JPG

 

使用後

DSC04825.JPG

 

凍原初雪系列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使用前

DSC04840.JPG

 

使用中

DSC04846.JPG

 

使用後

DSC04847.JPG

 

面膜香味

沒有多的香精味

怕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是很一般的面膜味道

不能說是化學原料的味道 因為我也不清楚 但他就感覺沒有添加香精

我是覺得沒差

因為這樣代表沒添加太多香精阿

兩片味道都差不多

 

關於服貼度我覺得不錯

他滿大片的 可以把我整個臉包住

可惜的是在鼻子那邊沒有全包

看來= = 是我鼻子太大….

 

至於保濕度

我覺得還ok

比較特別的是

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這一片也滿保濕

不會因為他是美白而不保濕

 

兩片推開後都不會黏膩       

材質是一般的不織布

DSC04803.JPG

 

這次再使用這個面膜的時候

要提到一件事情我覺得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

 

通常有些面膜在臉部有傷口的時候不要使用

(尤其當面膜是含有酒精的時候)

這次我的痘痘呢

在我敷上面膜的時候 那邊就有點熱熱的

我還想說holly shit 我該不會過敏吧

因為明明已經check 過兩片面膜都沒有含有酒精了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痘痘的關係

就算沒有酒精 畢竟是傷口  還是會有點熱熱的

因為是化學的成分阿

所以大家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唷

 

關於品牌&面膜相關資訊可以在這邊了解~

http://nataliva.com.tw/products-data?id=10

http://nataliva.com.tw/products-data?id=20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