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驗了一款乳液

實際上名稱是潤肌夜用美容液

DSC05141.JPG

 

來自日本的Lapiel品牌

據說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全稱參與開發

但老實說我不知道她是誰

我剛開始看到圖片我以為是濱崎步

我真心以為 他是濱崎步

 

 

回到主題

我通常都只聽過潤肌+美容液

第一次聽到有夜用

那難道有日用?

而且其實他說是美容液

但就像是專科那樣  日本都叫這類美容液的樣子

 

這一罐號稱在日本創下每月銷售1萬多支的佳績,還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2015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想必現在日本年輕美眉之間很流行吧

馬上開箱~~~

老樣子 開箱的時候寶貝兒子會來陪伴當背景

DSC05144.JPG

DSC05137.JPG

 

我已習慣他的干擾  ()

產品包裝是我喜歡的 很可愛~~~很公主~讓人不小心就會因為長得太可愛而買下去(疑)

DSC05134.JPG

DSC05142.JPG

 

產品裡面居然還有胎盤素讓我有點嚇到   本人還沒使用過任何含有此成分的保養品  很shock

蝸牛分泌液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我感受不到….

也含有玫瑰精華水+水前寺海藻精華+燕麥仁提取物+蛋白聚醣+鎖水保濕因子++海罌粟鹼之類的

(海罌粟鹼是啥我認真查了一下  剛開始以為會有中毒性或上癮性 因為她寫著罌粟兩個字後來發現是能夠消除脂肪 提升緊實度的某種成分)

產品除了推保濕之外  還推緊緻 抗衰老  整個就是多功能all in one

只差沒有美白

 

味道沒有濃厚香精味  普普

延展性還不錯

我過敏膚質 但我沒過敏

但是他這一罐30ml我不確定可以用多久

使用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 差不多按三下

DSC05136.JPG

我剛開始只按了兩下

後來覺得三下才夠

保濕不會油膩~~~~可是摸起來的感覺 還是不太滑順

我喜歡保濕後 很滑順的那種感覺

雖說是夜用  但其實也可以日用

日用大概按個兩下即可 夜用可以3~4

目前用了一個星期 恩  沒啥感覺

本來保養品就是要長期使用~~~~

 

所以姑且看看使用前後

使用前

DSC05149.JPG

 

使用後

DSC05139.JPG

有興趣的話看這邊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piel.taiwan/

DSC05176.JPG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