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分享--台酒生技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DSC05990.JPG

話說我朋友聽到我要用酒粕面膜的時候

她對我說

平常喜歡調酒不夠  連面膜都要有酒嗎?

No

誤會一場  我沒這麼愛喝酒到需要連面膜都是酒

但這次讓我有點意外  其實我對酒精過敏

但!!! 酒粕是釀酒後再過濾的酒糟,只不過有經過高溫蒸餾,所以內含的成份就會比較少一點,成份少到我沒過敏

(但不保證所有對酒精過敏的人跟我一樣可以承受)

 

DSC06009.JPG

 

不瞞各位

我剛從沖繩回來   本人有曬傷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還刺痛到無法上妝

我的膚質有點脆弱敏感  很容易曬傷

在經過一個星期瘋狂的保濕之後 

終於回復到接近原本的膚質 

(起碼不會痛   我甚至拿出冬天的保濕產品天天沒事就補)

也因此 黑了一些 斑都出來了….

所以…

此時此刻就可以開始亮白了!!!!!

 

可以看到我的臉 在敷面膜之前  有點泛紅(因為曬傷後很脆弱)

DSC06006.JPG

 

平常我挑面膜都是選保濕的 材質我不是很挑 但保濕效果最重要

服貼度也很重要 有些面膜的開模沒開好 

怎麼貼都很奇怪 (我的臉型明明就很大眾)

 

這次體驗的產品

是台酒生技研發的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八片)

DSC06011.JPG

DSC06012.JPG

DSC06010.JPG

 

酒粕的保養品其實我第一次聽到  原來常廣泛用在亮白跟抗老

產品裡面的酒粕是清酒粕精華這種活膚酵母

透過維他命B3來全面亮白肌膚

再透過洋甘菊、紅石榴、露珠草、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等植萃做保濕防護

所以味道不會太濃  有我喜歡的洋甘菊味道~~

 

面膜滿大一張材質是純淨蠶絲木漿布膜

DSC06017.JPG

以面膜而言  服貼度很ok

精華液也很多  一開始會有點黏稠感  

但很快就吸收  覺得太多的人可以抹在身體

 

面膜差不多膚個15~20分鐘

DSC06027.JPG

 

我有發現因為我還有點缺保濕所以快把她榨乾速速拿下的時候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隔天早上醒來還覺得很保濕~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護理師的最愛團購商品

我好像稍稍理解原因了阿~~~~~~~難怪很多護理師膚質都很好

想買的人可以到這邊買唷

台酒購物網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list.aspx?catid=1

 

以上是心得~~~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