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大,不管是因為潮濕空氣差而臉部過於敏感,還是因為天氣突然很熱變得極度乾燥,溫差來來回回的傷害我的臉

甚至也因為加班的關係有時候累到沒有保養到(平常保養還是有些步驟….累到直接省略全部)

 

Forte 是我幾年前就開始用過的品牌

過去也寫過文章分享~

(就是那個我超喜歡味道的煥顏瀅白淡斑精萃)

 

身為台塑生醫品牌Forte,要提到台灣自製的品牌中,我本人真的會有點品牌迷思,比較喜歡台塑生醫(本人連洗髮的都用台塑生醫的XDDD大家應該隨便查隨便都會出來一堆推薦的~)而且是來自長庚醫學專業團隊~我也是比較放心些~

 

產品包裝簡單清新就跟以往的設計一樣

 

1033638.jpg

1033639.jpg

 

一罐70 ml

這次合作研發的這個產品

成分中採用新研發三重淨白因子

●淨白因子Melawhite----亮白

●亮白因子Chromabright---提升保護

●植萃煥白---提升保養品在肌膚滲透力

●添加的秋葵精萃、海藻玻尿酸---提升保濕與緊緻

 

使用前

DSC06304.jpg

 

質地像是乳液一樣,但很好延展推開,氣味沒有特別甚麼香味

1033637.jpg

1033640.jpg

 

打開直接抹在臉上即可XD(好爛的介紹)

DSC06307.jpg

但看你要不要大概抹這種厚度

有些人不喜歡會在抹薄一點也沒有不好

 

放了20分鐘之後的吸收度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不是很喜歡還是有些感覺沒推開(我本人喜歡厚塗)

那可以再把他推開(如果還醒著的話)

DSC06314.jpg

 

通常我是洗好澡洗完頭就抹著

吹完頭髮就差不多可以睡了

 

我要強調的是 我是敏感肌

我在使用的時候臉本來就有點泛紅

使用後還是一樣 所以他沒有因此會讓你就沒泛紅

另一點是  雖然不到刺激性的感受  不會刺痛  也不會無法忍受

但還是會有一種 他裡面成分應該還是有一丁點我會覺得敏感的感覺

不會特別難受  但沒有超舒適的那種感覺

 

撇開這種微不適的怪異感

基本上隔天起床後 保濕感我覺得不錯 我可以

但短期之內要甚麼美白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敷完有透亮感 我還要繼續長期使用下去,才知道膚色有沒有變白

隔天早上起來感覺還是頗清透的這點還不錯

 

最近因為剛好歡慶新品上市 有在很多百貨櫃點舉辦嫩白護手活動

有興趣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記得不要化妝去)

By the way

於活動當天,於FORTE櫃點購買新品「煥顏瀅白瞬亮面膜」及單筆消費滿兩仟元,即可享有「瀅白潤手」護手服務及專業美甲師提供修甲及光療上色服務,歡迎提早向專櫃諮詢人員洽詢、預約,且於活動當日有限定53折特惠組合:淨白速效組&亮白好氣色組。

 

4/13 () 廣三SOGO B1 (FORTE專櫃)

4/14 () 嘉義耐斯 B1 (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

4/27 () 微風廣場G (FORTE專櫃)

4/28 () 漢神巨蛋5F (FORTE專櫃)

5/04() 高雄夢時代B2 (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

 

***銷售通路***

健康生活館

林口長庚 / 嘉義長庚 / 嘉義耐斯購物廣場 / 高雄長庚 /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百貨專櫃

微風廣場 / 廣三SOGO / 漢神巨蛋

直營門市

基隆長庚門市 / 台北台塑大樓門市 / 台北長庚門市 /

樹林門市 / 新竹門市 / 錦興門市 / 彰化門市 / 麥寮門市 /

新港門市 / 嘉義長庚門市 / 高雄仁武門市 / 台灣美光門市 /

南亞科門市 / 台南門市

美容醫學中心

基隆 / 台北 / 桃園 / 嘉義 / 高雄長庚醫院

觀光工廠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官網:www.FORTE.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