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人生  發生了很多不可置信的事情
漸漸開始很難相信自己
身邊有許多愛我的人 支持著我
我不斷的努力  不要愧對大家對我的包容與愛
但就跟壞天氣沒有理由那樣
內心也偶爾下著雨
疼痛永遠都在  只是努力練習忘記

在此時此刻聽到這首歌
眼淚不知不覺落下

要如何微笑的同時內心沒有雨滴

建豪的歌詞直接滲透一切

透過這首歌 慢慢的 療癒自己
他說:

生命裡總有那樣一場綿長的雨季,
我們都拾著一顆溼透的心,
在傷痛中練習勇敢,
在眼淚中等待天晴。

我慢慢的呼吸
慢慢的練習
告訴自己  沒關係
還活著就好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