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許多時候自我懷疑

難以信任許多人事物 甚至是自己

每天戴著的手環上刻著Believe 

希望 在任何事情上都多一些信任

 

陳奕迅的 相信你的人

maxresdefault.jpg

 

這首歌帶給了自己一些勇氣

推薦給大家

希望也可以帶給大家一點勇氣

多相信一點..

 

 

 

這首歌同時也是銀河補習班的推廣曲~ 

 

794185.jpg

 

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小霞 ╱ 編曲:陳輝陽、 倫偉傑 

 

我的腦海裡 有許多美景
不知道怎麼形容給你聽
越特別的人 越容易孤寂
不凡 很容易害平凡恐懼

 

讓狂熱成為 生命的指引
多累都有著微笑的眼睛
不停地思考 像拍打羽翼
一定能飛往愛仰望的星

 

你也需要 一個相信你的人
暖暖看你 不同於人們的眼神
當你懷抱傷痕 仍舊朝夢想狂奔
他會心疼不忍同時又為你興奮

 

你很需要 一個相信你的人
緊緊抱你 在雪還沒融的早晨
無所求的給予 所以不覺得犧牲
最無聲的關懷 情感也最濃烈 而深沈

 

永遠 不要被成見綁住
永遠 相信勇敢是魔術
永遠 堅持親身去體悟
永遠永遠 別認輸

 

你也需要 一個相信你的人
暖暖看你 不同於人們的眼神
當你懷抱傷痕 仍舊朝夢想狂奔
他會心疼不忍同時又為你興奮

 

你很需要 一個相信你的人
緊緊抱你 在雪還沒融的早晨
無所求的給予 所以不覺得犧牲
最無聲的關懷 情感也最濃烈 而深沈

 

你的腦海裡 有許多美景
不知道怎麼形容給我聽
就手舞足蹈 就口齒不清
我放下自己也想聽仔細

 

 

記得第一次聽的時候

我還哭了

句句歌詞都催淚

真的是很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