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是在我很愛的一位男歌手許鈞的歌曲

收錄在18

事實上我沒有名字 專輯中

500x500.jpg

許鈞 的 致己

 

今年的我實際上很徬徨

發生了許多事情

變的也懷疑自己 不夠相信自己

仍在尋找一切的意義

聽聽這種勇氣系列歌曲

總是可以為我在這辛苦的努力過程之中

帶來更多勇氣走下去

 

這首歌送給今年自己

謝謝目前為止的自己都很努力

謝謝在這過程中

也遇到了 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也有了更多勇氣

因為現在我不孤單了

 

致已

來自 許鈞

 

/曲:許鈞

 

誰沒懷疑過自己

也時常覺得沒力氣

有好多刹那

認為自己

不夠聰明

 

於是

東張西望走走停停

不在乎 沿途風景

固執的拼了命

要與 全世界為敵

 

在人前變的話越來越少

會不自在於嘻嘻鬧鬧

在夜晚時總比白天清醒

 

這就是我啊

管他什麼偉大不偉大

痛快時舞蹈

難過時歌唱

就算

不悠揚

 

總讓身邊人為我擔心

也明白我有的臭脾氣

可即便這樣也硬著頭皮

不說對不起

 

年少時總想經歷風雨

認為疼痛也是種幸運

勇敢到哪怕一擊斃命

 

 

這就是我啊

管他什麼偉大不偉大

痛快時舞蹈

難過時大笑

就算

不悠揚

 

這還是我啊

管他什麼偉大不偉大

痛快時大笑

難過時舞蹈

就算

不悠揚

Ha

 

---------------------------------------

我一開始喜歡許鈞

b34cfa1891ef4dcd8fbcdaf4cd2e3783.jpeg

是在他參加15年的中國好歌曲

只能說他剛好遇上強敵蘇運螢

一首野子打天下

但我卻也看上了  不對 是廳上了許鈞的歌聲

那時候他演唱這首”自己”

也很撫慰我的心靈

 

他在現場唱哭的時候我真的也哭崩潰

過了幾年在聽

至今仍然崩潰

 

真的狂推耶

哭哭

我也很推薦他另一首 火箭男孩

 

基本上他很多首歌都很好聽

大家可以去聽聽

真的很好聽

 

延伸閱讀 【音樂推薦】我的勇氣系列歌曲 – 許鈞 - Feathers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