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一直很愛的情歌

原唱是陳淑樺

收錄1990年他的第29張同名專輯 

陳淑樺_一生守候.jpg

 

她的版本給我感覺

像是悠長 而深遠的憂傷

深切而真摯的愛

多希望這樣的等待 對方能夠理解

期盼傳達出去

讓對方盡快回到身邊

很渴望的感覺

 

而王若琳的版本

收錄再2011年專輯 – 為愛做的一切

1751_P_1536023194570.jpg

 

似乎放在心底 深深的哀傷

緩緩 默默吟唱的方式

很像是 等待著 但我就在這等著

永遠在這等著

沒有一定要傳達到你身邊

只是我訴說著我的感受

無論對方 會不會回來

 

他的這張專輯 很多歌曲的重新改編版本都很棒

可以去聽聽~

 

歌詞------------------------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輕輕拉我的手

陪著我長長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除了我別無選擇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不管他喜還是悲 苦還是甜 對還是錯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永遠愛我 等待著你

 

 

----------------------------------------------

 

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了

也不會被愛

跌入谷底 花了好長的時間

依靠著家人 姊妹 朋友們

才爬起來

 

現在好像  獲得了難以置信的幸福

雖然未來的事情都無法確定

但我再慢慢地學會愛

無論是愛自己  還是愛人

也再慢慢的學被愛

學著相信

自己值得擁有這一切

慢慢地去療癒過去那些創傷

因為有那個特別的人

讓我更有勇氣  去努力 走向未來

 

謝謝你的溫柔 包容  與善良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