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L

本名是Brian Fennell

SYML.jpg

同時也是西雅圖樂隊Barcelona的成員

後來開始製作自己的音樂

 

網路上有找到介紹他的文章

建議大家也可以看看

我覺得寫得很好

所以就不著墨在介紹這位歌手身上

https://kknews.cc/zh-tw/entertainment/63gb2r3.html

 

今天想介紹的一首歌

是他今年的單曲The Dark

500x500 (1).jpg

超級 超級好聽

 

 

我很喜歡他歌聲與音樂中  帶給我的北歐廣闊感

對我而言很不美式

(就是我聽了會以為他是歐洲歌手或是北歐音樂人)

有些空靈 滄桑 哀傷 惆悵 孤寂

(好 我就喜歡這種鬱鬱寡歡的音樂)

他的歌我真的聽著聽著就會哭

 

一開始的人聲重唱有種儀式感

吉他與鋼琴簡單的伴奏著

隨著情緒 漸漸增強

 

好喜歡他將吟唱的歌聲加入

速度一直是緩著的

沉重的感受仍存在

但進入副歌開始

彷彿從沉重的腳步 低著頭

漸漸開始 邁開步伐 抬起頭 往前走去

最後加入管樂

充滿希望的 走向未來

天 有夠好聽 超級好聽

我最喜歡這幾句歌詞

She taught me how to think out loud
To listen when there ain't no sound
To love myself through all the doubt
To sing and make my mother proud

真的是聽到哭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的翻譯

 

My fire is starved of oxygen

我的火焰開始缺氧
A flicker in the howling wind

閃爍再呼嘯而過的風中
Beware the night is closing in

當心夜晚即將來臨
And if I fall asleep, the shadows win

如果我睡去 陰影就獲勝了

 

Well the darkness came to take my faith

當黑夜降臨 帶走我的信仰
It tried to steal my words to pray

他試圖偷走我祈禱的話語
My love came down like holy rain

我的愛像聖雨般降臨
And she became my god that day

而那天 她成為我的神

And she became my god that day

那天 她成為我的神

 

She taught me how to think out loud

她教我如何放聲地思考
To listen when there ain't no sound

在無聲的時候聆聽
To love myself through all the doubt

無條件的愛我自己
To sing and make my mother proud

去歌唱 並讓我母親驕傲

 

Oh, to sing and make my mother proud

Oh去歌唱 並讓我母親驕傲

Mmm, to sing and make my mother proud

恩..去歌唱 並讓我母親驕傲

 

In the dark I learned to love again

在黑暗中我再次學會愛
A sacred place it's always been

那一直是神聖的地方

Where souls depart and life begins

靈魂分離與生命開始的地方


The dark led me to light again

黑暗 讓我再次發光


Yeah, the dark led me to light again

黑暗 讓我再次發光

Yeah, the dark led me to light again

黑暗 讓我再次發光

Yeah, the dark led me to light again

黑暗 讓我再次發光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