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喜歡嘗試很多不同的髮色

但染髮就是會傷髮質  這是必然的

所以也更重視護髮這件事情

 

今天想分享的是韓國Kerasys可瑞絲 護髮品牌的SALON DE MAGIE 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小紫瓶~

護髮素_210303_28.jpg

 

產品本身200ml*不含矽靈

護髮素_210303_26.jpg

 

內含4 國專利神經醯胺

+5種髮類安瓶

(神經醯胺、角蛋白、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玻尿酸)

+10種水解蛋白質

(水解蠶絲蛋白、水解角質蛋白、水解大豆蛋白、水解小麥蛋白、水解米蛋白、水解牛奶蛋白、水解彈性蛋白、水解膠原蛋白、水解棉籽蛋白、水解大麥蛋白)

+5種植物油

(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葩油、酪梨油、辣木籽油、猴麵包樹籽油)

 

使用的時候轉開尖嘴頭

1783331.jpg

這個設計我覺得很能夠控制用量~

 

倒在手上一開始就立刻有微熱感

護髮素_210303_1.jpg

 

因為是高濃縮乳化劑型 剛倒出來是精華液狀

護髮素_210303_2.jpg

 

在塗抹頭部的時候 會逐漸乳化 這時候按摩頭皮效果會更好

 

而且雖然是護髮素 但其實感覺很像是護髮油

(因為裡面有植物油成分)

透過添加植物油 能夠在頭皮上形成保護膜

 

這是使用前的慘烈狀況

護髮素_210303_0.jpg

 

在洗髮後 頭髮還是濕的時候 塗抹頭皮跟頭髮

這倒是讓我最意外的部分

我自己以前都沒有用過可以塗抹頭皮的護髮產品

按摩一下子頭皮然後也均勻塗抹頭髮後

護髮素_210303_8.jpg

 

還沒啥感覺

但在沖水的時候

挖靠!

超順!

護髮素_210303_4.jpg

 

那個柔順的情況不是我之前使用一般潤髮乳還有胺基酸護髮素能比的!!!

(潤髮乳就算了 本來就不能比 但我自己都一直覺得胺基酸護髮素已經不錯了 果然科技在進步 世界在前進耶….)

而且可能你會感覺 疑 是不是沒有啥洗到的感覺 因為他不像一般的護髮素或是潤髮乳那樣 邊洗感受很明顯

等到你拿水沖下去的時候

 

嚇死我耶…是真的驚呆!!!!

 

我真的是強烈推薦大家至少買一瓶來試試看耶

會有意料之外的感覺

(不愧是韓國私人頂級美容沙龍指定的產品)

難怪秀智也愛用

我也給我妹用 他也是嚇到

 

而且不像很多護髮素需要等待

他吸收很快  所以你就是稍微按摩 均勻塗抹頭髮後 就可沖掉!!!

棒棒

 

然後他的味道有點像是男用香水淡淡的 不會濃烈

(我喜歡的那種)

所以更喜歡這個產品哈哈哈!

 

使用後吹頭髮就立刻有感 覺得髮根部分是蓬鬆的

1783329.jpg

 

雖然我平常吹頭髮當下髮根也不是說扁塌

但是有覺得 比平常 再蓬鬆一點~

 

好的心得就到這邊~~~~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下方連結購買~

購買連結:https://bit.ly/3peQnhf
Kerasys 可瑞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