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的聲音有種莫名的磁力

而且搭配他獨特的充滿個人風格的作曲編曲

他的歌曲獨一無二

翻唱這首經典歌曲-王菲的紅豆

也是立馬變成他的歌

別有一番風味

既浪漫又愜意~~~淡淡哀傷又小幸福好好聽

相較於王菲唱起來  就覺得好美好哀傷好可憐哭哭好好聽

也是一直很愛這首歌然後因為最近又聽到很愛的2am

唱的也很好啊!!!!!!!!!!!!!全場一起唱感覺好棒

而且2am的發音都好標準真希望他們出國語專輯

下次要去聽他們演唱會!!!!上次沒去到好可惜

好美阿~~~~

 

附上方大同的版本

 

再附上王菲的版本

 

 

原唱: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地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私心偷加一張2am照

2am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