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練團結束準備回家已經十一點了
緊接著收東西出發前往做桶連回台北

凌晨一點的班車
第一次這樣做

回到台北家中凌晨四點
洗澡卸妝吹完頭髮已經四點40
然後又開始化妝

五點半出發前往公司
六點集合  

大家東西弄一弄 準備好後 出發前往拍攝地點

我累個半死
吃了早餐  
後來還買了咖啡

我負責側拍

看到工作人員
很嗨

認識了幾個朋友~

第一次見識到mv拍攝

真的有開開眼界

覺得好專業



一路工作到傍晚

大家都很累了

真的 藝人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不知道mv出來如何  




這次去 拿到了一筆摳摳

真的覺得 進入了業界的fu

未來好樂迪會貼著我弄的海報 雖然我現在還在趕工 = =整夜不能睡



ps


謝謝你對我的愛護有加   我會乖啦~放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