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特別的立體攝影寫真~~~~3D!!

先來一些前言

話說....

我媽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出國照片一定要洗出來

以前大概十年前

家裡都還有一本一本的相簿

是她出國拍照回來洗出來

去一次就一整本

 

但現在大家都用電腦了而且洗照片很貴(因為我都拍幾千張那種)

洗出來的話一定不知道幾本

而且我家沒印表機不然就會印在相片紙上了

 

但我媽又想要有紀念性的印出來

所以這幾年我幫我媽拍照像是演奏會或是特別的家族聚會啦

就會挑個幾張拿去洗  然後洗大張一點就不貴

 

或是我的好姐妹黃小姐他為了紀念自己的20

所以就跑去拍了攝影寫真

一整本相簿  還有印出來大張的可以去裱框

各式各樣的服裝很有紀念意義

 

!

我覺得我媽跟黃小姐都該去試試看這個------客製化3D照片

因為會更有空間時間的交錯感讓人感覺就在那個當下

 

科技發達

不論照片是哪個年代所拍攝的,只需要提供影像,

幾乎無任何限制,不須配戴3D眼鏡,即可享受裸視3D化後的視覺享受。

 

讓你感覺  就是那個MOMENT

   

我去印的公司是米瑞立體

所使用技術是由成功大學-電機所獨家研發,已有數年的軟體測試與業界合作經驗

看了他們的作品覺得好威

 

放上一張我自己的

 DSC00444-2.jpg

 

那時候去日本在清水寺前面拍的~

(深感抱歉我都還沒寫日本的文章原來寫出國旅遊的文章這麼的累人

累積好多地圖要畫在加上還有工作  會不會我寫的時候都到今年十一月了...... )

 

不管

反正這是印出來的結果

 

  

 

妳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立體!!!!       是不是很有臨場感!!!!!

時空交錯啊!

就是那個時候    

那個時間我站在那邊  跟現場一樣!!!!

所有回憶湧上!

 

實品

DSC05563-2    

 

瞬間好想再去日本阿.........這次是去京都大阪

下次想去東京迪士尼

上次迪士尼只去了海洋

下次想要住在迪士尼飯店然後陸地海洋都要去

 

提供我去的那間米瑞立體的資料給大家

米瑞立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R3D

 

喜歡的朋友或想嘗試看看的朋友

打著我的名號 喔不是是看在我的薄面上

可以打個九折~~~~~~~~

 

接下來是抽獎時間~~~~

獎品是免費體驗客製化3D照片!!!! (價值xxxx)

 

Step1 請先加入阿曼小姐粉絲團

  

 

Step 2下方文章留言處按推

按推-01      

Step 3 留言回答我是找哪間公司做這張3D立體照片呢~~~???

 

以上  會在3/20抽出三位得獎者~~~~~~

 

得獎者

pinya8**207

彭婉婷

Ya Han Huang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