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資生堂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SPF50+PA++++

DSC00390  

第一次使用到保養品居然有防曬功能

他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
覺得這樣對於懶惰 想省時間的人很方便

雖然本身不太會使用這種多功能集中於一身的產品
但是不得不承認 真的很方便

像我有朋友就都只會買這種產品
他就是懶
號稱高效率

哈好的
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吧
我的是5ml的

他可以在早上化粧水後使用

我早上趕著上班之前就趕快用了一下

使用前

DSC00385  

 

使用後

DSC00387  

 

恩  我知道   看不出來

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心得是
算是滿保濕的
味道也香香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不知道大家的喜好如何 如果你們覺得不好聞也不要怪我 我就喜歡這味道)

我過敏膚質 但我沒過敏

DSC00389  


延展性很好
不會太水 也不會太乳狀

剛剛好~~

在冷氣房裡面也不會覺得臉緊繃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擦防曬
畢竟 太陽很可怕
防曬還是要擦

 

以上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