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樂團是因為看了2020年的大陸綜藝節目 樂隊的夏天2

达闻西乐队《我觉得ok》正式发布诠释反叛姿态|我觉得ok|达闻西乐队|摇滚_新浪娱乐_新浪网

 

 

風格復古/迷幻/搖滾/流行交錯

虛實恍惚之間 猴子的聲音就這樣帶你進入他們的音樂世界

非常適合搭配喝酒 XD

 

樂團由主唱猴子 、吉他手老黑、貝斯手大鵬、鼓手小盛四位成員組成

 

推薦這張2022推出的迷你專輯 – 廢土集

達聞西樂隊-廢土集.jpg

歌單

1.都不是真的美

2.像一條狗

3.末日戀曲

4.大崩潰

5.所有答案匯成了雨

 

推下專輯中我喜歡的兩首歌

 

都不是真的美

月亮滅了 再畫個月亮

你幾時認真看過它

希望廢了 再買個希望

你明白它們最廉價

 

良藥沒了 不需要驚慌

你幾時認真需要它

舔著傷口 狠狠往下啐

腐爛透的最迷人 最迷人

 

當你丟棄了衣裳 你的美自身體開始

當你背棄了高尚 你的美自內心開始

 

謊言多 就能夠實現

自欺的話最逼真

渾身帶刺 卻看不見玫瑰

這都不是真的美 真的美

 

當你丟棄了衣裳 你的美自身體開始

當你背棄了高尚 你的美自內心開始

當你丟棄了衣裳 你的美自身體開始

當你背棄了高尚 你的美自內心開始

 

 

所有答案匯成了雨

 

所有答案匯成了雨

雨中有另一個自己

每當我在疾聲呼喊

他總平靜低聲細語細語

所有答案匯成了雨

雨中有另一個自己

只身為彼此的孤影

即使遇見也不曾交談

 

各自行走 各自張望

各自抵達 如果被調換

各自生根 各自發芽

各自流淚 各自開花

 

所有答案匯成了雨

雨中有另一個自己

當我吮吸回憶的痛

他從容自若點亮未來

 

各自行走 各自張望

各自抵達 如果被調換

各自生根 各自發芽

各自開花 如果被淋濕

不要驚慌 不要害怕

不用為難 如果被調換

各自生根 各自發芽

各自流淚 各自撫慰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