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柯智棠《你不真的想流浪》專輯中

0020187808_bc_01  

 

   

詞 / 曲:柯智棠

如果你知道我的堅定脆弱

如果你看到我有多麼荒謬

你會毫不猶豫的拉緊我

不讓我繼續遠走

你會吧

 

如果還記得那些色彩斑駁

與這片記憶的貧瘠與肥沃

你會毫不猶豫地拉著我

再拮据也一起播種

你會吧 如果你知道

你會吧 如果你知道

 

你會在最完美的生命裡無意義的找到我

你會在最不需要經過的麥田裡面找到我

找到我或錯過我 找到我然後拉住我

找到我 錯過我 找到我 拉住我

 

如果還聽著她寫下的你我

與這段回憶的擁擠與灑脫

你會不帶心事笑看著我

像是說著卻也沒說

你會吧 如果你知道

你會吧 如果你知道

 

你會在最完美的生命裡無意義的找到我

你會在最不需要經過的麥田裡面找到我

找到我或錯過我 找到我然後拉住我

找到我 錯過我 找到我 拉住我

 

------------------------------------------------------------

之前就從說過這首歌根本是我的內心寫照

我是命定論

如果你知道我的堅定與脆弱

如果你看到我有多麼荒謬

你會毫不猶豫的拉緊我

不會讓我繼續遠走

你會在最完美的生命裡無意義的找到我

你會在最不需要經過的麥田裡面找到我

找到我或錯過我 找到我然後拉住我

找到我 錯過我 找到我 拉住我................

 

 

延伸閱讀:

【超讚專輯推薦】柯智棠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9/2更新)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台北場 in Legacy mini amba  

【演唱會】柯智棠 2015《唱遍》巡迴 LONG PLAY演唱會首場--犀利未來趴 in 華山離線咖啡(巡迴表演時間更新) 

【好歌推薦】星光劇院The Starlight Theater 主題曲 : 柯智棠 - Norton Song(08/09更新) 

【演唱會】年度好聲音-柯智棠 it is may 巡迴演出最終場in Legacy mini amba(內含表演影片) 

【演唱會】感人必聽年度好聲音-柯智棠首場小型演唱會-女巫店(內含表演影片) 

【音樂推薦】摩根基金 廣告主題曲-My home is in you 主唱 柯智棠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