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膚

平常的保養順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

偶爾敷面膜

因為常失眠熬夜的關係  所以除了保濕  很擔心提早老化

今年挑的保養品如果有抗老的功能 我當然是很能開心  所以就都不排斥的會使用

 

我本身沒有用過GA的產品,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這次體驗的是GA亞曼尼綠光嫩膚露,還有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2046571.jpg

 

小罐的亞曼尼綠光嫩膚露

2046570.jpg

 

含有被譽為永恆生命之樹的歐洲有機山毛櫸萃取(需費時60年才能成長成株)

經手工採摘提煉出「山毛櫸芽活萃」,透過這個去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

添加全新成份「濃縮甘醇酸分子」,可快速滲透肌底,加速代謝老廢角質、閉鎖粉刺、緊實毛孔

活性酵母萃取可以輕微代謝角質與閉鎖粉刺並維持肌膚彈性

「10倍濃縮密蘿蘭」注入精華水,深層修護補水

 

小瓶10ml開口滿大的

2046594.jpg

 

打開就是化妝水的質地 倒出來立刻往臉上抹

因為是化妝水 沒有延展性的問題

但味道超濃   超香

我本人不太習慣亞曼尼的高級香味

抹完吸收滿快的

臉也覺得嫩嫩的~

但我的臉頰兩側都有變紅一點  還有一點點刺痛

2046578.jpg

可能有點過敏了

就不再使用

我猜可能這種去角質的方式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建議敏感膚質的朋友先去櫃上體驗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另外接著使用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2046564.jpg

 

因為用的是體驗包

這是半包的量

2046563.jpg

 

這個我的期待就比較大

一樣香香的  但是沒有剛剛的化妝水香   是桂花香

輕乳霜裡面含有黑曜岩活膚精萃

結合重生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

還含有茴香種子油與頂級蜜桃核仁油

質地是偏沒那麼像乳液的乳霜沒錯 >>修護霜質地

推開融成絲緞精油  形成豐盈薄膜

主要針對抗老修護肌膚  因為我覺得這對肌膚有點營養

但可能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透 所以我只有晚上用

雖然有建議早晚使用

但我還是只有晚上使用

 

2046576.jpg

 

吸收度滿快的

但過了十分鐘之後還是有一丁點黏黏的感覺

不討厭這種感受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肌膚滑嫩光潤~

保濕度也不錯

2046566.jpg

 

詳細的資訊可以去GA亞曼尼的官網看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