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下列三款YOPE品牌的產品(由左至右)

乳香迷迭香緊緻香氛植萃沐浴膠

雲南香茶香氛植萃沐浴膠

​​​​​​​YOPE 歐椴植萃身體霜

S__24993794.jpg

 

YOPE是波蘭有名的天然香氛保養品牌
品牌理念我非常的支持

☑超過90%以上的成份取自天然成分,取用同時以不破壞自然生態平衡為原則;
☑均有Viva!Vegan認證,為純素產品,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動物來源成分,不以任何目的傷害動物!
☑敏弱肌可使用=me >>>ok 
☑香氣來自於植物萃取,療癒舒壓,毛小孩也可以安心接觸

 

分享三款的體驗心得~

雲南香茶香氛植萃沐浴膠

S__24993797.jpg

 

使用的時候有一種傳統香味 不知道怎麼說

那應該就是雲南香茶的味道

但隨著使用時間變長

沖掉擦乾身體後漸漸飄出來的是草本香味

還有淡淡的乳香味

不過乳香似乎比較重

 

乳香迷迭香緊緻香氛植萃沐浴膠

S__24993796.jpg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迷迭香氣很濃~

使用的時候易起泡

S__24993799.jpg

沖掉之後中味比較接近木質調的味道

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擦完身體散發出的草本香味

還有淡淡  很淡的乳香

很舒適很適合入睡

我非常喜歡 (是最喜歡的一款體驗產品)

我應該會再去買大罐的~

 

YOPE 歐椴植萃身體霜

S__24993798.jpg

身體霜非常的濃稠

擦上去不易延展推抹

但非常的保濕

因為滿厚重的

彷彿塗了一層保濕的保護膠在身上

用量上面我是覺得算省

如果你要輕薄塗的話

應該可以使用滿久的

味道很香 說不太出來是哪種味道 但跟香水一樣 前中後味不太一樣

建議買體驗包使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大罐的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