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一郎二郎換了貓砂

DOVE CORA 朵芙寇拉的益生菌消臭豆腐砂

包裝很清新~可愛

IMG_5536.jpg

 

是白底黑點點~

IMG_5537.jpg

 

設計的很不錯 

而且真空包裝的很仔細

IMG_5538.jpg

很用心

 

一郎非常的好奇~~~想說現在壓在我身上這包是啥~XDDDDDD

IMG_5539.jpg

 

他非常的細 才1.5mm

一包2.45公斤

 

但我沒想到這樣的量 兩隻貓居然 一個月很夠用 我有嚇到

66CCC920-4157-4F07-AC52-BBCD25062824.jpg

 

因為很細 所以才很省吧 過濾豆腐砂的時候就很精確

而且四包760 一包才190 讚讚

 

DOVE CORA益生菌消臭豆腐砂的材料是

豌豆纖維,植物來源消臭成分 (酵母菌發酵物),玉米澱粉,小蘇打,蛋白質分解酵素,活性碳

B619C063-B9B0-42E0-9DDE-B0CF21ADC524.jpg

S__30392384.jpg

 

來說說我的體驗心得

 

之前我用的很多其他產品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會遇到粉塵的問題 或是很臭 完全沒有除臭力

這一款 完全沒有任何的粉塵 因為他用複合植物纖維所以不易崩解

很棒

 

然後也完全的沒有臭味 我沒想到除臭力這麼強

二郎都不喜歡蓋貓砂

是個有點沒教養的野孩子 他媽媽沒教好

 

所以味道都蓋不住

但用了這款

就算他沒蓋貓砂

也不臭耶!!!!!!

傻眼

有夠除臭

靠著DOVE CORA益生菌消臭豆腐砂 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一郎有蓋貓砂就當然的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大部分的貓砂吸水之後會膨脹 

所以貓咪尿尿之後 就很大一坨

不過這一款我絕得沒有很大一坨耶

就他吸水之後沒有膨脹的很誇張

IMG_5519.jpg

 

我之前還有另一個問題是 豆腐砂不是溶於水嗎

然後他落砂到地板之後 因為我貓砂都放浴室

有時候乾濕分離有點漏水 溢出來的水就會溶了貓砂

然後就變成我的地板都像勾芡一樣 到處都勾勾的...

常常要刷地板

因為那種溶於水的也掃不起來

乾的還可以掃得起來

 

DOVE CORA益生菌消臭豆腐砂的好處就是 

他雖然溶於水 但不會有我說的在地板爛掉的問題

很棒

給大家看一下約莫一個月的落砂狀況

IMG_5534.jpg

 

當然他也可以沖入馬桶

不過要強調的是他要分批沖入馬桶 才有利於溶解

不可以一次一整大坨 

 

其實不管用哪一款都一樣啦

你一次太多都會堵住

分批就對了

 

因為以前用到不好的貓砂 害我家馬桶堵住

花了一萬多通馬桶

再也不敢倒貓砂

 

覺得CP值太高 已經成主顧 很感動找到這樣的產品 

真的是找好久 終於給我找到

 

如果你還是會怕踩雷  像我一樣踩雷踩到遍體麟傷

用這款不用怕

野田實驗室官方首購

貓咪用不習慣就直接裝箱退貨

可以全額退費!

所以根本就是讓你體驗看看阿~

我覺得真的可以嘗試

 

大推推 (雖然一郎臉臭被我抓來拍產品照當模特兒 但他還是用的很開心~~~~~)

IMG_5535.jpg

 

現在購買還可以用我這邊的專屬連結~有折扣唷~

aman專屬折扣代碼:AMAN30 (大寫)

 

DOVE CORA 朵芙寇拉 / 超凝結無香礦砂 (雙倍活性碳)官網連結
https://www.nodalabs.tw/products/dc-bentonite-cat-litter-us

 

DOVE CORA 朵芙寇拉 / 益生菌消臭豆腐砂 (1.5mm-極細條/活性碳) 無香官網連結
https://www.nodalabs.tw/products/dc-tofu-cat-litter-us

 

 

加入『朵芙寇拉Line客服帳號』,

還可以立即領取貓砂首購優惠碼!

+Line@dovecora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