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當我站在大橋上面 靜靜凝視高速公路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想哭
那些縱橫交錯的路 就像這生命虛無方向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

當我站在大橋下面 默默注視這個城市
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孤獨
那些沉默佇立的樓 就像我一樣寂寞無助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
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