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ABC歌手繼王力宏之後

我還真記不起有誰聲音特別不錯 創作特別不錯

但這個聲音  我記住了

簡單的歌詞

簡單的旋律

但感動 深入人心

簡單 確切的幸福

送給你 

 

王大文 美麗

 

美麗   詞 Lyricist 葛大為+王大文  曲 Composer 王大文   製作人Producer 馬毓芬

美麗 美麗
找不出其他的方式形容妳
別的話 不準確
一百萬個字句都不夠

美麗 美麗
雖然聽起來不怎麼有創意
相信我 的直覺
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美麗 美麗
從妳的眼睛直達妳的內心
一輩子 有多久
來得及我們認識愛情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妳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

內心話:

又是一首浪漫的歌

好浪漫好浪漫   就融化ㄌ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你呼吸 憧憬你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你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一字一句

都是現在的感受

對我而言  你多麼的美麗

 

----------------------------------------------------

資料補充:

關於王大文:
製作人阿弟仔在逛youtube時發現的,影片中他頂著大光頭演唱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
回台灣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喜歡音樂跟著陳子鴻老師打工實習。
在大學時期就讀芝加哥西北大學,一念五年完成古典音樂以及英文文學雙學位。
學生時期在紐約和梅莉史翠普同台演出音樂劇[Mother Courage and Her Children]。
在美國自己獨立發行一張英文專輯"American Me",他壓了一千張,但他說:「可能賣不到一半」。
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發表的Rebecca Black "Friday"中文版,獲得百萬點擊以及成為美國當地華語老師的中文教材。
來台灣寫過江蕙30秒化妝品廣告曲,以及包辦"東門四少"、"愛情女僕"、 "幸福選擇題"、"女王的誕生"、"回到愛以前"等百首以上電視配樂。
兼職ICRT DJ,主持一個西洋節目"Universal Beats"、 一個古典爵士節目"Starlight Concert Series" 。
創作的美麗是偶像劇"回到愛以前"主題曲。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