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資生堂的百人新品體驗~
超開心能夠被選上~
收到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旅行美白組(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美透白活膚乳 美透白柔膚水 還有紅妍肌活露30ml )~

DSC06000.JPG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介紹

●紅妍肌活複合物™

資生堂研究發現,除了乾燥、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環境因素,老化與情緒壓力也是主因。

(沒錯!!!!我整個情緒壓力超大的啊!!!!!!!!!一直都有種快速老化的感覺  已哭......)

資生堂因此研發出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

●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

欲使肌膚達到光滑柔嫩,關鍵的第一步是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的滋潤豐郁質地,第二步是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宛如薄紗的光滑保水膜。為了如此達到舒適的使用感,資生堂研究員嘗試了400個實驗品才淬鍊出具有此理想質地的完美成品。

有鑑於植物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也能茂盛生長的驚人力量,資生堂研究員師法於草木,研發出能維護肌膚健康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包括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以及紫蘇和野百里香

他有淡淡的香味~有點接近花草香 不是香精的香味 我很喜歡

DSC06279.JPG

也滿快就吸收的~

DSC06281.JPG

無酒精  我過敏膚質 但我沒過敏

我連續擦兩個星期

有覺得好像比較沒有這麼暗沉

保濕度也不錯

整天坐在辦公室 不會覺得很乾燥

裡面因為含有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 搞不好長期使用真的抗老!!

會繼續使用下去~~

(不過好像真的有天有同事跟我說氣色變好ㄌ~哈 )

上市日期:2014年8月15日

 

其他:

我覺得他旅行組的瓶身好美 一定要放幾張照片~

美透白活膚乳

DSC06004.JPG

DSC06280.JPG  

 

美透白柔膚水

DSC06003.JPG

DSC06278.JPG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