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我的美麗日記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DSC05886.JPG DSC05887.JPG


我很喜歡他的主視覺(自己是設計師 老毛病又犯了 喜歡看人的視覺設計)
整個就很清涼而且畫風很可愛!果然是我的美麗日記 每次的設計都讓人很期待~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設計到面膜哈~~超像美人魚會使用的阿~~(開始沉浸在幻想世界中.....)
(因為我是超級迪士尼小美人魚迷)


DSC05888.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面膜 覺得好新鮮!

 

DSC05889.JPG


嚴格說來是一整片面膜拆成兩片

 

 

DSC05895.JPG  

上部是去角質 下部是保濕收縮毛孔

使用前照片  有些粉刺  毛孔大得很明顯

 

DSC05894.JPG  


敷面膜時分為兩個步驟

Step1:深層清潔 ---先敷清潔泥膜

 

 DSC05901.JPG  


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Moisturizing Algae Mud Mask

沖洗式清潔泥膜淨化平衡機制 清潔X平衡X細緻淨化毛孔,還原肌膚清新明亮感,打造目不轉睛的水煮蛋肌


DSC05896.JPG


海洋孕育的海帶、藻類乾燥研磨的海藻泥精華,搭配高嶺土的極佳油脂吸附特性,同時清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並提升肌膚舒適度,維持抵禦刺激的皮脂保護膜,讓肌膚恢復光澤亮麗。蘊含黏多醣體及褐藻素的褐藻萃取,持續鎖住肌膚水分預防皮膚乾澀現象,避免外在環境造成的水分散失及肌理紊亂,保持水潤清透的青春彈力感受。


我覺得他的這個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很薄 比較像我平常去角質的那種面膜
平常去角質的面膜有些抹起來較厚 有些較薄 較厚的通常會敷在易犯油的部位 像是t字 以及下巴啦 鼻頭啦
較薄的是敷兩頰 然後我以前會有兩款這樣同時在臉上使用
其實前陣子有買了很火的innisfree的 火山泥面膜但一直沒有用 未來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因為李敏鎬所以買的 )


回到主題
這個清潔泥面膜是屬於敷起來較薄的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t字泛油兩頰偏乾)又敏感肌
但他敷了差不多十分鐘我就覺得夠了 雖然不厚 但好像有清潔到!(希望不是心理作用)
有緊實的感覺 味道淡淡的 應該是沒加很多香精...
馬上洗掉 清爽!

 

DSC05903.JPG  

  
Step2:舒緩調理---清潔後再使用保濕舒緩調理面膜

 

DSC05907.JPG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Glacier Water Soothing Repair Mask

冰河水添加,深層補充水分紓解角質乾燥荒蕪的狀態,保濕舒緩感受讓肌膚呈現淨亮水嫩的青春膚觸
冰河水、玻尿酸及海洋藻類萃取精華,即刻補充清潔後肌膚所需的水分子,讓肌膚迅速恢復飽和柔嫩的極緻觸感,專屬成分CosphingoTM 的持續型保濕機制搭配山金車、蘆薈、金縷梅及錦葵萃取等安撫修護成分,提升肌膚防護力舒緩因環境
刺激形成的敏弱感受,告別不適現象展現輕透完美水嫩肌。
DSC05914.JPG  
有時候敷這種去角質面膜 如果保濕沒做好 就會更乾!
但這款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我覺得還不錯 保濕還不錯 材質也是中上不會因為棉質而不舒服 味道也是淡淡的~頗愛
真的覺得大家有機會可以體會看看
(我過敏膚質 但我沒過敏)
同系列產品還有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同步上市

DSC05884.JPG DSC05885.JPG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DSC05890.JPG

DSC05891.JPG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DSC05892.JPG DSC05893.JPG  

而這系列產品為一的差別就是第一步驟的功能不同
第二步驟的保濕面膜都是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最喜歡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了~~超冰涼!!!!!尤其是夏天喜歡使用~)

之後再將體驗另外兩片面膜的網誌分享給大家~~~

文末-01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