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家超好吃美食餐廳---派瑞沃克&貓船長

我很少介紹餐廳的(其實只是累積一堆一直沒有寫)

但這間好吃到打敗以前所有吃的餐廳

全台北我最喜歡吃這間!

 

本文章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純粹是因為我是貓奴()

 

這間餐廳我之前有將基本資訊放在我所做的貓咪地圖中(因為他有三隻可愛的貓咪在店內)

聽到店名是貓船長

 

 

很明顯的就知道 老闆是貓船長(但不是派瑞沃克)

其他像是店長啦 廚師啦 就都是貓奴兼打雜(這樣貶低他們會不會不太好?)

 

好的 插入正題

請搭配推薦配樂享用本文--(音量請控制~)

   

 

店內裝潢很特別 是我的菜 

門口一進來

(有點暗  建議到現場觀賞)

 

 

圖片右邊有一個老闆特別訂做的木製貓跳台 直接頂天

因為m*m*c*t得太貴了所以自己請木工師傅~~

下面還有儲藏空間可以放貓砂貓飼料   真的啾甘心 百分百貓奴無誤

然後貓咪就可以睡在那

 

 

店內也有很多特別的裝飾

 

 

 

  

 

 

 

 

也是我的好姐妹 黃小姐的菜

 

 

 

 

我只能說 難道正妹都有暗黑面嗎?

也不能這樣說啦 但他們喜好真的特殊~我怕怕

 

然後這個!!

  

 

是我一直很想買給我家一郎二郎的玩具

 

 

 

你看看你看看~~~~~他在裡面睡覺

據老闆說   由於店內骨架較大的那隻貓咪與其他貓咪的玩弄

因此  壞了又修好壞了又修好....

所以我就沒買了哈哈哈

我家一郎骨架較大 還是留錢買飼料......

 

等待已久 感謝看倌看我聊到現在

菜單來也!!

 

  

 

目前我已經去了好幾次了

我點過的有這些  都是強烈推薦 必吃料理 廚師獨創 媲美小當家

(希望這三個字有些人還懂我在說什麼......)

 

必吃料理1-白醬烏龍麵

 

 

一般都是白醬義大利麵

但這是白醬烏龍麵

味道很濃 !很適中 完全不會膩

基本上我是很想直接當中餐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裡面還有家一些明太子

 

必吃料理2-明太子雞肉串

 

 

 

 

妳看看這一大串

我還沒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明太子雞肉串會像很多串燒店那樣

一小條 一百多

  你知道它多大條嗎

完全佛心來著 鐵棍插著

我真的是很想自己嗑掉整支 但為了友情  我只能忍住...

而且肉質很嫩

 

必吃料理3-雞排幽奄口味

 

 

他的雞排有分口卡口里/幽奄/古香

幽奄就是檸檬和清酒熬煮出來的醬汁 會叫幽庵也是日文的片假名翻譯

口卡口里口味我也吃過 但我是吃豬排 

他是日式照燒醬  會叫口卡口里是日文的意思!!!!

很好吃但我怎麼會沒拍到照片呢 因為我們太著急 還沒拍就被我們吃掉了

p.s 建議都可以嘗試 因為都很好吃   我下次要嘗試古香

古香是用六種香料調出來的調味粉 其中有兩樣是日本昭和時代就有的調味粉         也是因為是古代 所以叫做古香

我只能說 取名很特別

 

必吃料理4-脆皮魚排

 

 

 

上面的醬是蜂蜜芥末

是餐廳廚師自己研究調出來的 跟一般外面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說是因為用了日式的美乃滋

那不就是土方十四郎所愛吃的美乃滋嘛!-----希望也有人懂我的梗...

 

必吃料理5-泰式唐揚雞

 

 

是用獨家的日式炸雞粉去炸的 搭配上自製的日式的泰式風味醬

吃下去很嫩 味道也很特殊 我指的特殊是好吃的那種

必吃料理6

鮮蝦魚餅揚

整隻蝦 都可以吃

他把整隻蝦不知道用啥做法 反正就是連殼都脆到可以吃下去(當然你如果覺得太硬你就不要吃下去)

很特別~

 

必吃料理7-創作章魚大阪燒

 

 

個人覺得我已經有點忘記他的味道 只知道是好吃的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吃了以上那些超級飽...味覺有點鈍鈍的

頗特別的是他們做成正方形 外面很多大阪燒都是圓形

老闆娘說會做成正方形 是因為日本古早的章魚燒就是做成正方形的 是後來才改量成圓形的

 

 

喔還有他們家飲料 我很喜歡喝奶茶~

他們家奶茶超好喝的!!!!!!!!

我個人是到每間餐廳一定點他們奶茶

為甚麼呢?

因為我認為

奶茶是基本的

俗話說 奶茶做的好 店就不會倒

  是我說的

一間店奶茶做的好   其他飲料應該就都不差了哈(純粹我覺得啦)

 

來個隱藏版料理 菜單上沒有的(未來或許會加入)

炸蘋果冰淇淋

  

 

 

到底多好吃呢?

大概就是 我出生到現在感動到快哭出來的那種好吃

恨不得自己就住在隔壁然後很有錢就可以常常吃

我其實不太會形容

......好吃....很好吃....非常好吃....超級好吃......不吃後悔

 

基本上我都是剛好三個人去吃  差不多五六道菜   一個人平均三百多  

大家可以斟酌點菜 不夠繼續加點 不然就是多點人去  點很多種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划算!

我是因為已經去過幾次了  然後都吃這幾樣哈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11:30 ~ 14:30 & 17:30 ~ 23:30

週日:17:30 ~ 23:3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1號1樓

電話:(02)8771-3810

 

 

 

由於老闆的媽媽身體不適  因此於2015年3月底關店

arrow
arrow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