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表演

這幾次的練團
有點開心


希望可以繼續練下去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

還是因為想著 明天要怎麼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模樣

還是因為不知道該穿甚麼
該畫甚麼妝

該不該戴假睫毛

再煩惱

邊煩惱邊想著明天要配甚麼音

邊看著眼妝教學

邊想著要怎麼應對所有的一切

邊想著你是不是會很累 我該怎麼樣幫你

該怎麼給你打氣

該怎樣不會造成困擾
邊看著我們結婚了

亞當夫婦也剛好一周年(我看到的地方)


我們
也要認識兩年了


從喜歡上你的那一刻
到現在要兩年了

兩年來都沒有變

還是好喜歡你 


每一次講這些都還是很害羞就算我再打鍵盤

知道你已經聽膩了的這些

但是我卻都還是希望你聽到都繪開心

一輩子都會喜歡聽到我對你說
想到我對你說

只讓我對你說


不知道該給你些甚麼禮物
感覺都已經給光光了

因為給你手做的最後還是會被收起來....一點用也沒有


給你實際的最後你還是也會沒感覺只是很實際的用


給你講很多很多畫 想讓你感動 你也已經從那一開始的感動到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會厭煩...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真的該去看亞當夫婦

= =


因為他們都會互相做驚喜

現在好像還是只有我在做驚喜




有啦

今天打給你說我要坐前座 你還罵我 念了我一頓

結果後來我還是坐前座 這是個非常渺小的驚喜= =


不過因為這樣感到開心我也太可悲= =
你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一點驚喜啊!!!!



不過難過要拍照的時候你又罵我....


明明人家也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怎麼都還是我一直在主動呢


都兩年了


不過其實照理說也沒這麼久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去計算我們的重要的時間

現在還敷著面膜

睡不著

都要見到太陽公公了

有ㄅ歐ˋ


莎朗哈咪搭

撲勾系

:(


這幾個星期 真的特別想你:(


想到都快哭了

明明都有見面卻都只有練團的時候

感覺很像你都不在身邊


雖然每天通電話 每天到晚安 每天說早安 每天說吃飯沒 每天每天好多好多


但是我好想你好想你喔天阿

希望兩周年可以見面 可以有驚喜

有禮物有卡片....



我的卡片......我的禮物......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man 阿曼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